请教一个本垒攻防的case
外野手往本垒传球,传球轨迹没有任何偏差直接往捕手手套,捕手踩在本垒上,但是跑者跑
向本垒时却往捕手身上撞,造成捕手没有办法接到球,请问现在规则是判跑者出局还是得分
照算?
作者: astrimp (天师哥帅虾) 2023-07-31 07:41:00
被这样撞没有吵起来吗XD
一定是out 慢垒捕手站在本垒上本来就不会挡住跑者路径 会撞一定是故意的
被撞后是整个傻掉,听到跑者是说他以为打垒球要采本垒才得分
作者: crazywater (舞‧秋月流云) 2023-07-31 15:51:00
就算他以为要踩本垒板,那也不是他往捕手撞的理由吧
作者:
kusork (少女.狗.椰子蟹)
2023-07-31 17:11:00没判出局就是裁判的问题
作者:
saur176 (YA哥)
2023-07-31 19:46:00这个会打起来吧.....
队友是蛮不爽的,我自己是被撞傻了,球飞掉也忘记去捡
作者:
sdn645 (绿茶)
2023-07-31 23:54:00棒球都有波西条款了,慢垒还这样玩?这种的绝对先去跟对方理论
作者:
elong (人只是需要被需要)
2023-08-01 10:21:00我在文山也碰过 裁判判跑者只是想踩垒 合法跑垒抗议无效只能说裁判心证范围无限大
作者:
smove (傻渣)
2023-08-01 10:31:00被撞当下你不生气也不捡球,到底站在那干嘛?
作者:
k33536 (是什么?)
2023-08-01 18:37:00队友要再教育
作者:
Qcloud (Direction)
2023-08-03 13:14:00一般会判out吧
作者:
oldmoon (阿猛)
2023-08-10 04:25:00只要你们有封杀线,裁判判定球进捕手手套case就结束了,没有后续冲撞问题,又,大多数场地在本垒是踩用和一垒相似的规则,以你的案例来说他“只能”踩好球带
接球员接到球当下,跑者过封杀线就出局了 没冲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