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erronso (ferronso)
2015-12-24 00:41:57垒球版的各位贤拜好
想请教各位贤拜的案例是说
前几周某场比赛的时候
我人在二垒 打者打出左外安打
我安全上到三垒 打者在一垒
此时我离开三垒垒包数步之遥
趁著球还在游击手手上 游击手没注意的时候
就冲回本垒 最后传球不及 打者也趁传上到二垒
裁判在这过程中完全没有喊TIME 我冲的时机球也完全没有到投手手上
还在游击手手上
但在我回本垒以后 裁判就喊了TIME
叫我回去三垒 跑者回一垒
我想请问这样是合理的吗?
因为先前联赛敝队跟该裁判有些小争议
不知道是不是裁判故意抓我们
还是实际上我的确是不能这样跑垒的
因为我之前在联赛也跑过两三次这种CASE
从来没被其他裁判抓过
所以还请各位贤拜不吝指教
谢谢各位!
没记错的话,场上没人喊暂停,球不在投手手上,而且站在板上的话没有死球应该是ball in play才对
除非该联盟有特别规则,不然无论球有没有在投手手上,或投手持球站在投手板上,只要裁判没喊Time,都是活球状态。
作者:
evan0711 (evanchi)
2015-12-24 04:55:00那如果裁判都没有喊Time的习惯 是不是就只能由他自由心证?
作者:
ookubo (天空不善于忧伤)
2015-12-24 08:54:00你当下应该质问他,但是他应该会凹说他之前喊过了XD,因为很多裁判都没习惯喊time的
作者:
smallv3 (幸福自己来)
2015-12-24 15:50:00可以啊!因为我也跑过
作者: hunling 2015-12-24 18:26:00
应该是活球吧
作者:
jhc1120 (杰欸曲希)
2015-12-25 00:25:00当然是活球啊,你应该得分的。我都会习惯喊TIME耶
作者:
k33536 (是什么?)
2015-12-25 18:53:00烂裁判 可惜这种残判多的是 自求多福吧喊time 也要看主审 跟美商打最讨厌就是没持球还自当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