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说到书法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5-09 22:28:39
※ 引述《crazypitch (′‧ω‧‵)(丁洨雨)》之铭言:
: 我以前小学暑假作业都帮同学代写书法
: 一份暑假作业书法50元
: 写颜真卿体
: 其实根本是用画的
: 然后赚到的钱钱拿去买轨道车
: 好好赚捏
:
我国小上书法课
叫我们用墨条砚台磨墨
他妈的 同学偷偷拿墨汁出来倒
然后拿大楷写大字那个悬腕
手比阿夸陈还会抖
到底谁他妈要小孩一定要悬腕
谁还会想学
姆咪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5-09 22:32:00
一定要加墨汁 磨墨超8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