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uoyipong (petohtalrayn)
2026-06-23 15:01:39https://i.imgur.com/DpGwdBl.jpeg
希望不要重演……虽然目前看到的卡片是还好就是了
欸!我之前一直想找这张XDDDD 真的经典那时候还没退环境,深渊真的做坏SV没有像炉石开个旅店大乱斗回味一下永远记得我第三版入坑,第四就是这个,印象深刻啊!
这图有故意夸大啊,鼓励母跟迷你哥布都是因为其他牌组才在后面的版本砍的
作者: rex7788 (胖东) 2026-06-24 00:12:00
123爱丽丝
作者:
pot1238 (喵喵喵)
2026-06-24 02:44:00现代版再出一次爱丽丝会太强吗?
楼主:
kuoyipong (petohtalrayn)
2026-06-24 06:38:00现代没有哥布林而且解场能力膨胀不少,大概会有差因为毕竟是4费buff但不会op
作者: rex7788 (胖东) 2026-06-24 12:09:00
现在不值一提。以前后手没跳费先手被下哥布林解不掉、要是先手顺起来就是滚雪球
作者: ef8637562 2026-06-25 11:33:00
八风特 开蹲 你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