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shadowverse_jp/status/1954739548996411741
8/12开始 精灵跟主教这两个职业的刷新次数由2次变更为5次
http://i.imgur.com/8pXHR3G.jpg
不过没有卡牌的平衡调整吗,还是得到第三包呢
作者:
ackes 2025-08-11 11:28:00精灵不意外 我真的不知道这模式精灵怎么玩
作者: Darkmatt 2025-08-11 11:35:00
什么鬼改法,暗示之后这两职不会加强?
作者: oseelise (零殇) 2025-08-11 11:37:00
官方认证残障
作者: rex7788 (胖东) 2025-08-11 11:45:00
好耶 我要狂刷眼睛哥
作者:
ackes 2025-08-11 11:51:00跟以后加强无关啊 现在就是太需要配合了 精灵要杀人要低费要抽滤要天宫要甲虫 疾驰精灵本身又不够稳定 也同样要低费资源要在这模式选到一般构筑的精灵 要天选之人
这种重选不就比谁赛? 到最后一堆自组的有比较好?5678教 虫妖 应该随便虐2P吧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5-08-11 12:18:00还有这样改的喔
作者:
da7inwu (好吃咖哩)
2025-08-11 12:18:00主教先把恩宠跟白骨这两废物移除2p卡池吧
2->5不就官方认证妖精跟主教在这种随机卡池下偏弱至于说这2职不会加强的也不想想是"现阶段"+3 官方哪有说以后不加强 甚至有可能加强后又拉回2
作者:
aladean (打杂工)
2025-08-11 12:26:00主教应该是被恩宠害的,超废废卡一张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5-08-11 13:03:00
2p这个平衡法之前生放就有说了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5-08-11 13:06:00很有创意说实在,我压根没想到能这样做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5-08-11 13:09:00直接拉到5次喔 我还想说顶多3 4次
终于,可以用这两职大杀四方了我是觉得4次就很够了@@
加强还可以吧 不然现在每个人都选一堆单卡就是干卡的皇家
皇家撑过他6张王牌就过关了QQ,打的时候记住他用了几张王牌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5-08-11 14:26:00笑死 官方认定的烂王牌是什么意思?
作者:
aladean (打杂工)
2025-08-11 14:34:00白毛644 皇刃866 阿尔贝尔 之类的吧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5-08-11 14:48:002p仇算是强的吧 看一堆实况主7胜都是卡在主教跟妖精官方就肯定有更详细的数据喔喔 所谓王牌就是开始2张跟6(黄金)/14(保1传)轮这样
作者: rex7788 (胖东) 2025-08-11 14:54:00
17楼说的虫妖我有遇过。前面他下权杖和磷光我还想怎么可能有,结果8费就被虫秒了
作者:
pot1238 (喵喵喵)
2025-08-11 16:12:00精灵有那么烂吗?感觉选了几次都还行
作者: aws83121 (宇かなめ) 2025-08-11 16:30:00
德政啊主教都那什么化粪池
作者:
zycamx (闪电酷企鹅)
2025-08-11 20:17:00妖教被2P点名嫩B了XD
作者:
indiako (indiako)
2025-08-11 20:22:00反正皇家无脑拍就赢了
这种差别待遇也是挺好笑的 天梯要不要主教龙族多给5血
作者: rex7788 (胖东) 2025-08-12 00:55:00
也只有官方看得到大数据,妖教肯定就是底层啊
作者:
andrew2412 (whyNUNUwhyyyyyyyyyyyyyy)
2025-08-12 08:54:002P仇根本强到不行= =
作者:
Fritter (逍遥云)
2025-08-12 09:02:00欸对 实际玩过仇真的很无耻XD 各种免费嫖进化点的牌可以烦死你
会说仇比较弱的真的有玩2p吗 超强职业说弱....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5-08-12 10:22:00笑死 结果我最快拿到七胜的反而是主教 果然2P靠赛最强喔不对 平常也是靠赛 每换一副牌就会遇到克制的ZZZ
作者: rex7788 (胖东) 2025-08-12 10:58:00
我也是主教七胜再来夜魔夜魔传说每一张都超强,没有废虹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5-08-13 10:27:00这组起来跟构筑有八成像了 可是主教(
作者: rex7788 (胖东) 2025-08-13 12:06:00
2p虫妖,你选的好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