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r (Sooner Born Sooner Bred)
2016-08-15 10:53:24话说去年买了双 GoWalk 女款,穿起来很舒适,然后今年就买了
GoMeb 跟男款的 GoWalk ,结果品质似乎很落漆。
http://imgur.com/a/P7uNh
图里左边是跑了超过 1000k 的 NB Minimus ,中间是三月买的
GoMeb 跑了大概 400k ,结果 GoMeb 的鞋底已经磨得有点严重
,我以往鞋子大概可以穿个 1000mi/1600k 才到这种程度,看
起来似乎为了舒适度牺牲了防御值?亏我还帮家人一共买了六双
GoMeb ,看来以后再也不会买 Skechers 的来跑了。
最右边是 GoWalk 3 ,穿起来是挺舒服的,只是为什么鞋垫最上
层穿没几个礼拜就脱落了?网上联络这边的代理,也爱理不理。
最后,想请教大家,有没有推荐耐穿的 Minimalist 鞋款啊?
(Minumus 穿起来很喜欢,可是已经绝版了 QQ ,五趾鞋还有库存)
感恩。
我的也是600k左右就阵亡。 但目前当走路鞋在用也是不错。 真的软
楼主:
yr (Sooner Born Sooner Bred)
2016-08-15 12:37:00怪我自己没做功课就买了 QQ
作者: Hildebrandt (music) 2016-08-15 12:47:00
耐磨跟软Q之间势必要有所取舍
作者:
derekQQ (å°å“ˆå“ˆ)
2016-08-15 13:35:00我还买了两双...
作者:
across24 (across24)
2016-08-15 13:55:00有一好很难有两好
作者: shinage (纳米) 2016-08-15 14:50:00
我的也是鞋垫,没穿多久就变黏黏的,代理商跟我说没办法单买鞋垫更换.....你家主打的不是鞋垫很舒适吗 我棍
作者:
cloning (南部台客)
2016-08-15 17:20:00mini风退流行了 现在是厚底风
楼主:
yr (Sooner Born Sooner Bred)
2016-08-15 17:32:00我穿 minimalist 是喜好啊,不是跟流行
作者:
cloning (南部台客)
2016-08-15 22:47:00鞋厂会跟流行 所以就停产了
作者:
Kuwh (T42)
2016-08-16 02:20:00Gowalk就走路鞋呀,从来没想到拿来跑
楼主:
yr (Sooner Born Sooner Bred)
2016-08-16 09:42:00我 GoWalk 是拿来走的,拿来跑的是 GoMeb 喔!
作者:
l6333133 (l6333133)
2016-08-16 13:40:00怎么不试试asics他们家的,耐磨性跟缓震都是一流水准
作者:
evanzxcv (å·¦è¦é¤ƒï¼Žæ˜“釩斯)
2016-08-16 23:19:00适合走路,不适合长跑
作者:
lu3yao (放空之神)
2016-08-16 23:45:00S牌真的差到有剩 个人觉得迪卡侬里一千多的都比他好跑
作者:
sky7338 (自己人生自己拼...)
2016-08-17 23:18:00GoRun跑了半年每月150~200k...还不错穿~
买了GORUN 底很软Q就怕不耐磨 一直不敢太操他...
作者:
exilem (Hsuan)
2016-08-19 00:16:00Gorun Ultra R 还不错穿~也耐磨
作者: sean2014 (象) 2016-08-20 15:30:00
gorun好穿阿,我爱不释脚也
作者:
ssammi (●___●)
2016-08-26 14:54:00GOMEB S也不耐磨,减少耐磨层,软就不耐磨,就一体两面~ULTRA R应该好一点,但底较厚,就没有GOMEB的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