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1JiiYdyM ]
作者: Ruthcat (王葛格!站起来)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爆卦] 垦丁后湾要被卖掉了
时间: Tue Jul 1 22:41:37 2014
明天,明天这个美丽的沙滩、可爱的陆蟹、广大的潮间带
http://0rz.tw/WnesR
http://0rz.tw/uhIk7
http://0rz.tw/Qz6bb
http://0rz.tw/r9zmH
就要面临财团与政府无德的破坏
明天是后湾最后一次环评,之前几次环评已经有条件通过
但因后来才发现陆蟹资源丰富,明天要进行最后一次环评
若通过,这片美丽的沙滩,就会变成饭店的,而不是所有人的
陆蟹的家,就会变成旅客暂时的家
广大的潮间带,就不再会是生物多样性最高的地方
去年的环评报导:http://pepaorg.blogspot.tw/2013/11/blog-post.html
作者:
AWinker (文山大野菊)
2014-07-01 22:42:00财团治国无误
作者:
chu (chu)
2014-07-01 22:42:00垦丁没竞争力阿 干嘛怕被卖掉
作者:
GSHARP (Mr.Q)
2014-07-01 22:42:00连海都BOT
作者:
KuoJia (奉孝)
2014-07-01 22:43:00你告诉我 陆蟹在哪 照片连一只都没有
作者:
ADHD (注意力不足过动症)
2014-07-01 22:43:00有人会嘘 文青出门还要住饭店不准靠邀
作者:
reil (REIL)
2014-07-01 22:43:00山海都要BOT
作者:
fatjoe (肥乔)
2014-07-01 22:43:00没办法挡不住了...蟹蟹掰
国家公园所有地可以这样搞喔...垦管处那些官是在......
作者:
zone0317 (哈哈你活该)
2014-07-01 22:44:008.4多数人只要有大陆人的屎就可以活了 其他都不重要
作者:
ev331 2014-07-01 22:44:00真是垃圾
作者:
motan (警察先生就是这个人)
2014-07-01 22:44:00最后净土剩花莲了 垦丁掰
作者:
cystal (专业代PO)
2014-07-01 22:44:00爽
作者:
ADHD (注意力不足过动症)
2014-07-01 22:45:00补推回来
作者:
demodemo (我来demo的)
2014-07-01 22:45:00推高调!
作者:
shem (法克鱿)
2014-07-01 22:45:00高调
作者:
rayonwu (皂丝)
2014-07-01 22:45:00高调 我曾经在那看到陆蟹 而且是一整窝的蟹
财团能买海岸然后圈地围起来 这本身就是很可笑的地方...
作者:
mankaro (薰衣草森林)
2014-07-01 22:46:00国家公园干
作者: Nomore0719 (王熊仔) 2014-07-01 22:46:00
垃圾财团
作者:
YESGOTO (肉粽)
2014-07-01 22:46:00洪代表:山也BOT 海也BOT
作者:
y9 (CC洗爹达?)
2014-07-01 22:46:00帮高调
作者:
RolfP (洛夫)
2014-07-01 22:46:00超扯帮高调
作者:
imdai (Braginski)
2014-07-01 22:47:00高调
作者:
MimI2008 (一觉不醒吧)
2014-07-01 22:47:00唉
作者:
Atwo (A兔)
2014-07-01 22:47:00人类本来就是这样 破坏之后 然后不断地缅怀过去
作者:
xzp436 (ç¾…å—¡å—¡)
2014-07-01 22:47:00高掉
作者: miniwing 2014-07-01 22:48:00
="=
作者: leo6543210 2014-07-01 22:48:00
推
作者: patty1920 (乖离) 2014-07-01 22:48:00
财团也能买国家公园的地? 啊不就要整碗端走了
作者:
ndr (梦想的弹簧床)
2014-07-01 22:49:00财政肉洞太多啊,一堆有der没derXX金OO福利,换乡民当宗痛1样der
作者:
lamda (钢琴加吉他)
2014-07-01 22:49:00国家的风景全部都变成财团所有 以后连要去看个天空都要
作者:
mim5566 (爆红56)
2014-07-01 22:49:00垦丁早就毁了
作者: Ceferino (麦茶多多) 2014-07-01 22:49:00
政府不停的拿公有财图利财团 核电厂附近也不少地怎么不卖
作者: just5566 (就是56) 2014-07-01 22:49:00
这么美丽的风景也要送财团?...
作者:
dazzzzi (dazzzzi)
2014-07-01 22:49:00高调!!
作者:
pey7911 (penny)
2014-07-01 22:50:00高调!!!!!!!!!!!!!!!!!!!!!!!!!!!
作者: hank37 (Huank) 2014-07-01 22:50:00
1狗官
作者:
allenJr (阿肥及小豆奶的阿爸)
2014-07-01 22:50:00台湾继续给KMT执政和财团玩下去吧,唉~~~
作者:
sosoing (望天)
2014-07-01 22:50:00干!连这也不放过
作者:
fanecerce (我是红袜+LAMIGO球迷!!)
2014-07-01 22:51:00惨....张震岳才刚得奖就....
作者:
eric2099 (eric2099)
2014-07-01 22:51:00财团开出的有条件环评保证根本垃圾...
作者:
newpipy (超越时代的贪婪)
2014-07-01 22:51:00高调!!!
作者:
pitalvlu (pital)
2014-07-01 22:51:00高调
作者: wameme 2014-07-01 22:51:00
帮高调!
作者:
bgworld (Solid)
2014-07-01 22:51:00为什么人民要不断上街头,就是因为政府根财团挂钩
作者:
sharkimage (生日那天的甜蜜 ~知道效m)
2014-07-01 22:51:00高调拉棍
作者:
wl760713 (willy)
2014-07-01 22:52:00狗档只顾财团和党产吃饱拉 谁管你生态
作者: mnopq (Could you let me win?) 2014-07-01 22:56:00
高调
作者:
jetalpha (月迷風影)
2014-07-01 22:58:00高调
作者: gyboy74 2014-07-01 22:59:00
干!恶烂政府
作者:
akirakid (子连れ狼ー仔猫篇)
2014-07-01 22:59:00高调,明天有环团行动吗?在台北吗?
作者:
Miule (Miule)
2014-07-01 23:11:00真的是快倒闭了跳楼大拍卖的节奏,干
作者:
akirakid (子连れ狼ー仔猫篇)
2014-07-01 23:15:00跳楼大拍卖,老板要钱不要命,老板跑路,的这种气氛google了一下好像在屏东,请问台北到屏东怎么坐大众交通工具便宜啊?
作者: sulog (伊诺兄) 2014-07-01 23:20:00
.............
作者:
kazeki (1028蝎宝宝)
2014-07-01 23:24:00推
作者:
akirakid (子连れ狼ー仔猫篇)
2014-07-01 23:26:00是啊,看看那精美的13亿强国人
作者:
jas0613 (Queen)
2014-07-01 23:33:00高调推啊QQ
作者:
reaturn (廿年后回头看台湾)
2014-07-01 23:35:00国民党通过法案多简单人数表决。但要回来还要被财团抗议
作者: cheetahmeow (sunny day) 2014-07-01 23:40:00
高调 后湾潮间带真的很多特别生物QQ
作者:
akirakid (子连れ狼ー仔猫篇)
2014-07-01 23:43:00不要卖掉台湾喇 QQ
作者:
Lydia66 (我的妄想会撕裂你)
2014-07-01 23:45:00干您爸的
作者:
fulgens (Φ)
2014-07-01 23:47:00潮间带是生物多样性高的地方!
作者:
yethours (玫瑰色的脸颊)
2014-07-01 23:51:00台北坐国光号到高雄 高雄再搭垦丁快线
作者:
akirakid (子连れ狼ー仔猫篇)
2014-07-01 23:53:00这样搭比较便宜?地点在屏东县政府下午两点屏东县政府205会议室我在想我要不要现在就出门...
作者: silver451 2014-07-01 23:59:00
在屏东吗?可恶的财团跟黑心政府
作者:
chx64 (雪人)
2014-07-02 00:16:00我觉得这件事情海管处应该要插手一下 上书给营建署还有喔 陆蟹要晚上没光害去
作者:
yethours (玫瑰色的脸颊)
2014-07-02 00:21:00要 马上出门 因为要七个小时才到的了 高铁三个半小时
作者:
akirakid (子连れ狼ー仔猫篇)
2014-07-02 00:39:00那...走吧
作者:
akirakid (子连れ狼ー仔猫篇)
2014-07-02 00:48:00现在没公共汽车捷运去车站啊
作者: k14134 (k307) 2014-07-02 00:52:00
建议创个粉丝专页!! 址有PTT受众太少
作者:
sharkimage (生日那天的甜蜜 ~知道效m)
2014-07-02 01:10:00下午两点屏东县政府205会议室 高调下午两点屏东县政府205会议室
作者:
akirakid (子连れ狼ー仔猫篇)
2014-07-02 01:14:00我不太确定是这个时间地点,google到的应该没错
作者: minaminojill (hisako) 2014-07-02 01:35:00
推
作者:
L0i9a0r (现实)
2014-07-02 01:57:00干...
作者:
akirakid (子连れ狼ー仔猫篇)
2014-07-02 02:00:00等到屏东的车开,屏东人也站出来吧我google到有这消息的脸书有两个,他们大概不知道PTT吧
作者:
chx64 (雪人)
2014-07-02 02:19:00提醒一下 你有没有转去屏东版阿?
作者: zxcv1224 2014-07-02 03:39:00
推
作者:
nagano933 (别人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
2014-07-02 03:49:00卖的是别人的祖产,还不是KMT自己的,亘
作者:
gaddafi (格达费™迎未来 点亮台湾)
2014-07-02 05:40:00卖国土=捞党产=赚私财=KMT=中国国民党 可恶!!!!!!!
作者: GagaMonkey (猴子王) 2014-07-02 09:55:00
作者:
koxinga ("肇事"孤儿)
2014-07-02 09:57:00高度开发的国家公园XD
作者:
saithur (赖瞇)
2014-07-02 10:10:00!
作者:
lyu0001 (乡民1号)
2014-07-02 11:30:00干,这不用经过当地居民投票喔
作者:
kelybaby (防灾小卡领了没?)
2014-07-02 11:35:00夏都饭店,强占沙滩的事情才多久,以后到国家公园要买门票
作者:
lyu0001 (乡民1号)
2014-07-02 11:37:00快到年底选举,卖国家土地、公有地没有极限
作者:
washltz (羊)
2014-07-02 11:49:00财团有完没完?
作者: eterbless (守护之翼) 2014-07-02 16:09:00
花莲一堆陆客 被开发掉也是迟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