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言】
继上一篇皮卡丘与他的快乐伙伴,今天是要来
履行自己用电统上大师的承诺!
/ 延伸阅读/冠军 M-1(A) 皮卡丘与他的快乐伙伴:双打队伍分享 /
/ https://www.ptt.cc/bbs/PokeMon/M.1776488013.A.7B2.html /
M-1/M-2(规则A)没有挑战是因为电统能Mega的
就两位,一个慢到不行,一个毫无卵用。
M-3(规则B)终于迎来了殷殷期盼的雷丘,原先
是想用X的,但看看有签证的电属性,还是乖乖用Y
比较实际。虽然在高级I来回抽插了很久(看通行证
等级就知道了),但最后成功上大师的喜悦真是令人
感到无比沉醉呢!
- 人权图:
(通行证40差一场)
(通行证50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