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PathofExile
[闲聊] 关于时间之砂这把武器能玩什么
楼主:
a2016596
(a2016596)
2026-03-14 10:11: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XZaxIUOms
基本上绑暗影
看忍着网上几乎都是破坏者+堆血
用静电天雷
这样感觉清图很慢耶 cd再快都要0.7秒
目前想法是用刺客+堆血 对碰拿机器人
玩霜爆爆击
但不知道分身能不能吃爆击球免CD
还有什么其他技能适合玩吗
认真感觉这把潜力满大的
作者:
je789520
(hihigogola)
2026-03-14 10:48:00
火花比较适合 反正都不能瞄准
作者:
Daichiuri
(大地瓜)
2026-03-14 11:12:00
分身不会自己瞄准很鸟
作者:
kelen8861325
(野生的老子)
2026-03-14 17:38:00
电球可以配新的吞噬辅助暴食才对 额外投射物的
作者:
wxi
(wxi)
2026-03-14 23:17:00
分身不会瞄准的话,冰霜新星星寒冰弹能不能在球处发射?暴食感觉配炽热魔砲也很有趣XD
作者:
chy19890517
(mocat)
2026-03-15 00:11:00
分身不会瞄准的话,是不是准备会新星状扩散的比较好阿?一直想试试射猫
楼主:
a2016596
(a2016596)
2026-03-17 08:14:00
https://www.reddit.com/r/pathofexile/s/lO2vGYur00
有人拍影片了
作者:
je789520
(hihigogola)
2026-03-14 18:48:00
火花比较适合 反正都不能瞄准
作者:
Daichiuri
(大地瓜)
2026-03-14 19:12:00
分身不会自己瞄准很鸟
作者:
kelen8861325
(野生的老子)
2026-03-15 01:38:00
电球可以配新的吞噬辅助暴食才对 额外投射物的
作者:
wxi
(wxi)
2026-03-15 07:17:00
分身不会瞄准的话,冰霜新星星寒冰弹能不能在球处发射?暴食感觉配炽热魔砲也很有趣XD
作者:
chy19890517
(mocat)
2026-03-15 08:11:00
分身不会瞄准的话,是不是准备会新星状扩散的比较好阿?一直想试试射猫
楼主:
a2016596
(a2016596)
2026-03-17 16:14:00
https://www.reddit.com/r/pathofexile/s/lO2vGYur00
有人拍影片了
继续阅读
[问题] 有办法把技能特效关掉吗
pgoha
[闲聊] 攒了400多D有推荐的bd吗?
love12342
[闲聊] 新联盟闲聊
steven70101
[情报] Tatiantel2 圣宗力量猛射图腾
wake01
[问题] 台服交易市集是坏了吗?
A10JQK
Re: [闲聊] 无聊想了一下通牒
blueink5566
Re: [闲聊] 开季要玩什么好呢?
leooelleooel
[闲聊] 欸欸,想ID比较难吧?说说大家ID叫啥?
xlox12345
Re: [闲聊] 开季要玩什么好呢?
nahsnib
Re: [闲聊] 开季要玩什么好呢?
meowca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