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关于时间之砂这把武器能玩什么

楼主: a2016596 (a2016596)   2026-03-14 10:11: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XZaxIUOms
基本上绑暗影
看忍着网上几乎都是破坏者+堆血
用静电天雷
这样感觉清图很慢耶 cd再快都要0.7秒
目前想法是用刺客+堆血 对碰拿机器人
玩霜爆爆击
但不知道分身能不能吃爆击球免CD
还有什么其他技能适合玩吗
认真感觉这把潜力满大的
作者: je789520 (hihigogola)   2026-03-14 10:48:00
火花比较适合 反正都不能瞄准
作者: Daichiuri (大地瓜)   2026-03-14 11:12:00
分身不会自己瞄准很鸟
作者: kelen8861325 (野生的老子)   2026-03-14 17:38:00
电球可以配新的吞噬辅助暴食才对 额外投射物的
作者: wxi (wxi)   2026-03-14 23:17:00
分身不会瞄准的话,冰霜新星星寒冰弹能不能在球处发射?暴食感觉配炽热魔砲也很有趣XD
作者: chy19890517 (mocat)   2026-03-15 00:11:00
分身不会瞄准的话,是不是准备会新星状扩散的比较好阿?一直想试试射猫
楼主: a2016596 (a2016596)   2026-03-17 08:14:00
作者: je789520 (hihigogola)   2026-03-14 18:48:00
火花比较适合 反正都不能瞄准
作者: Daichiuri (大地瓜)   2026-03-14 19:12:00
分身不会自己瞄准很鸟
作者: kelen8861325 (野生的老子)   2026-03-15 01:38:00
电球可以配新的吞噬辅助暴食才对 额外投射物的
作者: wxi (wxi)   2026-03-15 07:17:00
分身不会瞄准的话,冰霜新星星寒冰弹能不能在球处发射?暴食感觉配炽热魔砲也很有趣XD
作者: chy19890517 (mocat)   2026-03-15 08:11:00
分身不会瞄准的话,是不是准备会新星状扩散的比较好阿?一直想试试射猫
楼主: a2016596 (a2016596)   2026-03-17 16:14: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