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PathofExile
[心得] 50场永恒试炼迷宫心得
楼主:
say2003y
(小熇먩
2017-10-22 12:08:43
大家好
我是这一季才加入POE的玩家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对迷宫到底会不会赚钱
保持着疑问的态度
所以这次我记录50场迷宫
规则是顺路的银箱子跟迷宫箱子还有祭坛都解
然后饰品全部凑一套换C
最后成品图如下
https://imgur.com/a/MMeFR
C :94
工匠 :768
磨刀:309
机会:152
改造 :120
换色:136
图钉:91
宝石匠:202
点金:86
点金:86
链结:97
瓦尔:31
重铸:21
六分仪见习:11
六分仪学者:7
银币:44
富贵8
崇高 :1
玻璃弹珠:20
神圣:1
后悔:15
祝福:5
众神神器:6
正午:39
黎明:42
午夜:27
黄昏:32
可以看到赚的其实并不多
那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将附魔的商品和一些战利品卖出
主要是卖一些腐化的6连和附魔商品还有一些传奇装备
截至目前为止
卖出的金额为
https://imgur.com/a/ME5Pm
大约是300C + 1崇高
剩下一些还在挂卖的就没算进去了
接着是最重要的成本 50场的成本
我花了273C来买门票
里面包含我摔车3场
都是站在陷阱上面看地图死掉的
没有买到足足50张是因为最后的宝箱也会开到门票
结论/心得
刷迷宫其实蛮好赚的只是因为我用的是处刑者物理旋风
跑速其实不快 这50场我刷了大约7天的时间
迷宫算是蛮好赚C的一个方式
唯一的缺点
挂卖的时候要一直跟人家说我在迷宫,可不可以等我出去再交易
谢谢收看
补充一下:
50场迷宫 总共获得297把钥匙 跟附魔71次
作者:
hahahaha5566
(hahahaha)
2017-10-22 12:16:00
无情试炼改要门票了?
楼主:
say2003y
(小熇먩
2017-10-22 12:20:00
永恒才对 打错永恒才对 打错
作者:
gilerby
(gilerby)
2017-10-22 12:23:00
仓库
作者:
i8067
(Google)
2017-10-22 12:32:00
太少 可疑箱祭坛全拿 随便跑随便赚
作者:
simon0529
(simon0529)
2017-10-22 12:35:00
我觉得跑迷宫还不错赚啊,光红门就赚回门票钱了,其他都是多的,前期累积通货很好用,前提是试炼很难齐
作者:
i8067
(Google)
2017-10-22 12:40:00
试炼没齐一定是没有5000人大公会
作者:
simon0529
(simon0529)
2017-10-22 12:43:00
真der会费好贵
作者: UNCUT (无修正)
2017-10-22 12:53:00
可是跑迷宫心HEN累...可是跑迷宫心HEN累...
作者:
udm
2017-10-22 13:00:00
不知道老共那种可线上免面交交易的仓库能否适用在迷宫中....
作者:
brokenXD
(杂碎王)
2017-10-22 13:05:00
跑迷宫一直都不亏 只是很花时间
作者:
joker6237
(joker)
2017-10-22 13:38:00
有免面交的仓库吗
楼主:
say2003y
(小熇먩
2017-10-22 13:48:00
真心希望有之前卖一个附魔正火40%的神谕头240c,因为我
作者:
patrickleeee
(派脆)
2017-10-22 13:50:00
我有6个门票 但是只过了2个试炼QQ
作者:
udm
2017-10-22 13:57:00
#1PwB5pWE
这篇推文里有人提呀,应该是老共服的创举,不知GGG会不会采用。这样以后在一王二王三王前的仓库就能跟人交易了...对跑得慢的流派是福音呀...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17-10-22 13:59:00
推一下数据
作者:
sm3bp078
(蜗)
2017-10-22 14:04:00
150场搭两次附魔祭坛全拿 没半颗+2神谕头但还是赚不少就是了
楼主:
say2003y
(小熇먩
2017-10-22 14:22:00
帮楼上QQ
作者:
BMotu
(BMotu)
2017-10-22 14:45:00
可以考虑换森后法拉利药娘飞刀,一天可以跑快50场
作者:
i8067
(Google)
2017-10-22 14:50:00
不只吧 可以跑三百场
作者:
lifeviva
(Viva)
2017-10-22 15:08:00
300太狂了一场四分钟也要1200分钟=20HR哦
楼主:
say2003y
(小熇먩
2017-10-22 15:41:00
人家的飞刃各种帅气通关,我都是趴车的那个,所以最后才用处刑旋风打50场
作者:
DieHard5566
(布鲁斯)
2017-10-22 15:52:00
好跑的时候 真的卯起来跑 觉得森后跑法可能300场不是问题
作者:
passTWth
(水果)
2017-10-22 16:14:00
最赚的是附魔
作者:
simon0529
(simon0529)
2017-10-22 16:23:00
我也是用处刑旋风跑,还好啦,慢一点而已但很安心
作者:
chita0258
(大报社)
2017-10-22 17:16:00
应该统计开了几箱 额外的女神应该算收入
作者:
tommy0472
(尼龙神)
2017-10-22 17:19:00
咪迷宫有人怀疑不赚吗 大家不都说超赚的
楼主:
say2003y
(小熇먩
2017-10-22 17:22:00
有喔,总共开了297个箱子 附魔71次
作者:
i8067
(Google)
2017-10-22 17:23:00
也有人怀疑开裂痕不会赚啊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17-10-22 17:33:00
最赚的就是附魔啊 拿个神谕头进去附 +2弹墓直接飞天
作者:
chita0258
(大报社)
2017-10-22 17:34:00
神谕头太难赚 一堆飞车党 敏头好赚刷迷宫赚很慢 刷裂痕快很多
作者:
gn00866066
(远水闲人)
2017-10-22 18:01:00
刷魔金裂痕是打工,刷迷宫跟巨蛛都是转比较慢但买个梦想
作者:
Anikk
(安..)
2017-10-22 18:03:00
迷宫会赚但是少人刷,因为爽度不够
作者:
DieHard5566
(布鲁斯)
2017-10-22 18:18:00
同时有飞车党机体跟森后飞刃跑迷宫机体 觉得打图赚比较快 迷宫则是稳稳赚 但蛮无聊的
作者:
manny875468
(mannybless)
2017-10-22 18:24:00
这季附过+2弹幕两次都附在黄头上...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17-10-22 18:25:00
附魔看你是不是欧洲人 欧洲人爽附热门技能非洲人就别说了裂痕主要是赚啥 拼卡片?通货? 要绑定毕斯寇吗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17-10-22 18:33:00
毕斯寇不是永久绑定吗? 还是poe有出其它项链?(误)
作者:
Silwez
(Essence:Homomorphism)
2017-10-22 18:37:00
裂痕开的掉落数量高 不过最赚应该是在捡碎片
作者:
chita0258
(大报社)
2017-10-22 20:05:00
裂痕是打通货 碎片只有夏乌拉值钱
作者:
joker6237
(joker)
2017-10-23 07:51:00
飞车党到底是啥
楼主:
say2003y
(小熇먩
2017-10-23 08:12:00
超快跑速+高效率的清图 通常是力爆或是瓦尔力抽的流派
作者:
patrickleeee
(派脆)
2017-10-23 11:11:00
两个流几乎是同个天赋 装备也一样
作者:
sosanboy09
(1/2)
2017-10-23 14:49:00
迷宫不只这样吧?你是不是没有搭配两次附魔白基底头(?
楼主:
say2003y
(小熇먩
2017-10-23 15:16:00
主要是带鼠头、熊头、跟飞机头去附魔而已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17-10-24 11:14:00
飞机头是?
作者:
wxes50608
([Intellect/_______/VWB])
2017-10-24 11:31:00
水银头
作者:
Kuolow
(Kuolow)
2017-10-30 10:55:00
以前跑迷宫第一个礼拜存两千c 炫耀完就afk了
作者:
mike850127
(Kiwi)
2017-11-07 03:09:00
100场 2弹幕1死门路过 悲剧的是有个弹幕附在诅咒头上
继续阅读
[闲聊] 一些小问题
SecondRun
[心得] 锐眼 元素弓 冰霜/龙卷
lattar
[问题] 有人知道台服什么时候会上3.0.2b更新吗
jerryliau
[闲聊] 最慢攻击速度
hahahaha5566
[问题] 处刑吸血配满血伤害宝石
SuperLuffy
[问题] 关于击中生命恢复的问题
shevchenlun
[实况] 早安 国际服开刷
CCC1231321
[互动] 征国际服8等刺杀代工
millaker0820
[情报] 10/20 比翼双飞特卖 最低 50% OFF
Comebuy
[闲聊] 为什么GGG不处理护甲的问题?
pp77101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