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OverWatch
[问题] 疯狂延迟...
楼主:
kosjmns
(黑色水晶)
2016-08-05 23:14:23
最近连亚服的感觉就是疯狂延迟...
不知道是配备的问题还是服务器
我开启内建的效能监试
"网络延迟"和"内插延迟"这两项大概都20~80之间 偶尔小爆ping
是角色却是不是用飘就是用瞬移的 还狂撞空气墙
或是一直重复跳针换弹夹的动作
连敌人也是 不是瞬移就是跳针式的移动...
而且我注意到每次发生延迟时画面左上 效能显示的下方
都会跑出一个黄色闪电 类似下载的标志:
http://imgur.com/a/Cv5qK
想请问大家这是表示什么意思?
对于这种延迟的状况有解吗?
顺便附上我的配备:
i5 6400
GeForce GTX750Ti
8G RAM
此配备跑魔兽, LOL都没有延迟问题 所以初步排除是租屋网络问题
唯独跑斗阵疯狂延迟...快崩溃了
谢谢大家ˊˋ
作者:
chrisbelieve
(细洒在窗前的雨)
2016-08-05 23:18:00
+1 我也有黄色标志
作者:
padpadl12
(帕帕12)
2016-08-05 23:19:00
开50箱就能解决
作者:
e49523
(浓浓一口痰)
2016-08-05 23:20:00
钱不够维护服务器
楼主:
kosjmns
(黑色水晶)
2016-08-05 23:20:00
楼上的意思是server问题吗 那就无解了(uninstall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16-08-05 23:21:00
有这样感觉 PING和FPS正常不过现在好了
作者:
ian90911
(xopowo)
2016-08-05 23:27:00
+1
作者:
a88rtye
(强尼)
2016-08-05 23:28:00
我搬家之后也狂出现延迟跟掉封包,有够痛苦的QQ
作者:
ray10133
(AZA)
2016-08-05 23:30:00
开个六百箱
作者:
juiclykiller
(松山鬼见愁㊣抖M抖M)
2016-08-05 23:33:00
网络还有很多参数如chock loss ow只显示ping这游戏tick太少对ping反而没什么感觉
作者:
PhenoK
(PhenoK)
2016-08-05 23:36:00
橘色闪电:服务器有一小段时间没从客户端收到回应,正在进行推断方块:封包遗失(from 本版
#1N4Xcjgd
)
作者:
chenszhanx
(czh)
2016-08-05 23:40:00
台湾玩家就是太刁才会没有专属服务器
作者:
YSJ543
(胜利组的人生)
2016-08-05 23:42:00
多课五百箱救救BZ服务器
作者:
charmingpink
(charmingpink)
2016-08-05 23:45:00
今天玩起来就卡卡的 赶快课50箱救救服务器
作者: leecolas (Leecolas)
2016-08-05 23:47:00
服务器免费给你玩的,别抱怨
作者:
kimimskimi
(辜掰)
2016-08-05 23:54:00
原来台湾服还没上线喔... 封测就说有计画了...
作者: Simon7386 (欧帅)
2016-08-05 23:54:00
我刚对面跟我们每个都在飘.....
作者: bullyz (ibullyz)
2016-08-05 23:54:00
真的超卡 ping都正常 佛心公司
作者:
kimimskimi
(辜掰)
2016-08-05 23:55:00
暗黑3星海2 连英霸都有了...
作者:
ray10133
(AZA)
2016-08-06 00:00:00
你们都不课个五百箱 BZ怎么可能架台服
作者:
weltschmerz
(威尔特斯克˙闷死)
2016-08-06 00:04:00
讲到20tick我就觉得机掰 常常看到源氏闪光e进cd了还是被打死 有够ooxx
作者:
pobby2266
(PO)
2016-08-06 00:04:00
你没课1300 bz怎么弄好服务器
作者:
orange056
(↗嘟嘟噜↙)
2016-08-06 00:07:00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这样...
作者:
ts00139161
(Freedom)
2016-08-06 00:11:00
Battlenet关掉试试看
作者:
l037985589
( ̄▽ ̄)人( ̄▽ ̄)
2016-08-06 00:35:00
原来不只我 超绝不爽的...
作者:
a760981
(七夜刹那)
2016-08-06 00:37:00
(‵・ω・′)你们要付1300才有办法有真之服务器 懂吗?
作者:
ckeisciltch
(TeaTea)
2016-08-06 00:57:00
凯擘?
作者:
wsad66
(wsad66)
2016-08-06 01:26:00
还不开500箱救救服务器?
作者:
SFlash
(不理猪)
2016-08-06 01:34:00
一定是因为你没课金
作者:
jjiimmyy5
(j555)
2016-08-06 01:35:00
我有一场11个玩家都断线 剩我一个还胜利 潮猛
作者:
MotoDawn
(折)
2016-08-06 01:39:00
没有课金 bz怎么会有钱帮台湾呢?
作者:
SGBA
(SGBA)
2016-08-06 02:01:00
今天打了三小时 完全没有遇到你说的状况...
作者:
UltraKill
(PbQ)
2016-08-06 02:41:00
有台湾分流啊 用凯擘的比较容易遇到吧
作者:
lolucky531
(伦伦)
2016-08-06 03:20:00
奇怪 我就没遇过 看实况除非高端到遇到韩国不然也没事
作者: chiu7892000 (老衲)
2016-08-06 06:08:00
打不赢人怪ping高
作者:
ttcml
(三三)
2016-08-06 18:55:00
没遇过是你们运气好好吗...
作者:
SGBA
(SGBA)
2016-08-06 19:35:00
我今天下午打到刚刚也没遇到....这算运气好?
作者:
UltraKill
(PbQ)
2016-08-06 22:18:00
有遇到的 说说是哪间isp吧 不然根本没参考性
作者:
wooha
(忘了 ..)
2016-08-08 00:49:00
刚换中华100/40m 开始玩以后就开始延迟 ping都14~16不知道是那里的问题 比之前用群健还糟 是bz的问题吗?
作者: SPzero (终曲)
2016-08-10 19:33:00
回wooha大,PING值14~16ms的话应该算是蛮正常的结果,有尝试过申请固定IP连线看看吗?另外也可以透过tracert游戏服务器路由确认看看是否正常,若是,则就应该与网络问题无关
继续阅读
[发钱] Darpie-开个50箱~中奖名单公布囉(已派奖
darpie0733
[实况] 解婕翎J0 (@dollshin0324)
YESGOTO
[公告] 路西欧竞球啦 禁止发角色Bug文
swattw
[实况] LittleWei - 拼个65ˊㄇˋ
BBZACE
[讨论] 身为一位德国人,踢球踢赢巴西很合理吧?
ALENU
[实况] 一勾入魂 main拦路猪 SR61
Fracon
[讨论] 《英雄》短片中的亚莉珊卓就是Sombra?
metz1552
[实况] TLWhite(董小白) 57->55 (收播)
menti
[联赛] 第二届中区电竞联赛 抽奖啦!
FunGame
[联赛] 《时空杯》中韩冠军训练营
z8342012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