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阵子资金操作失当
所以暂时空手退后一步观察行情
并练习在周前做整周的操作分析
未来回归预计主要的操作商品会是小日经
版上相关讨论比较少,想说转录一下自己整理的文章
看看能不能钓到一些人来讨论
由于本周是第二周,可以先看一下上周的整理
https://breezecatteahouse.webnode.tw/l/a20190519-小日经周前整理/
然后则是这周的
https://breezecatteahouse.webnode.tw/l/a20190526-小日经周前整理/
作者:
wintree (!#$$#@%$#^%$&^%*&^(&^*)
2019-05-26 22:23:00我负责有分享有推~
作者: Aquariusyi (PTT竹科乡民) 2019-05-26 22:46:00
没有投资日经 但是分享给赞!谢谢微风猫!
作者:
ich2 (泽尻北川石原都是我老婆)
2019-05-26 22:53:00川普在日本 明天涨的机率大
作者: albert1197 (XD乂小鱼) 2019-05-26 23:03:00
日趋势空 21240以上试空^^ 20800感觉很称
我都是开着券商软件的智慧单页面~我也蛮希望有像小道那样直接挂在交易所的…可惜手边的国内期货商都没有
作者: little8love (随风) 2019-05-26 23:58:00
以前有 后来忘记啥原因改掉没有了
作者:
dinosu (Dino Su)
2019-05-27 01:34:00新日经不好吗?有stop exit单还是比较安心吧?是嫌交易量不够吗?差了20倍…
反正主要对应都是日经225要哪一个就看个人吧?开在150以上 180进多单 损120夜盘收盘位置下注意“空气”---美股就这样爆掉惹XD多单死去…170捡回多单 损挂130今天有点扫…这单出场就算了
作者: haozhen 2019-05-27 08:52:00
几口
内文有说喔 目前空气单居多 就先讨论进出 口数是其次了~惨遭保本zzz今日-60,+10
作者:
dinosu (Dino Su)
2019-05-27 10:32:00波动大,看k棒密集处压力支撑出场点的多往下一个点看比较不扫
其实今天波动算小耶@@区间盘,没走出趋势基本上这种盘就放掉就好了早上想说看能不能走出趋势,结果没有就放过这盘吧~小日经很容易早盘就见高低,看好一边 进场守好 有走对趋势就爽,没走对就合理范围内损出~
日经我觉得很废很难做 感觉东证比较好东证现在是空点,损设1540这个也是空气单
东证我没观察过耶@@我是觉得小日经很适合只有偶尔能看盘的人(姑且不论可能要开着电脑挂停损单但通常方向走出来 肉都不少只是我停利部分要再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