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Option
[问题] 道琼指数相关问题
楼主:
pkpkok
(想妳的时候睡着了)
2016-04-19 22:37:15
各位板上的前辈们好
眼看道琼指数慢慢逼近历史最高位置(18351.36)
http://i.imgur.com/4OBCvkf.png
而这个位置是从1970年以来最高的位置
相对来说,在此位置如果开始分批进场空道琼指数胜率应该非常高
(如果台指在1990年加权指数达12682或2000年10393点附近,我一定空单进场凹著放)
想请问在道琼指数近历史高的状况下,各位前辈是如何操作呢?
另外台湾有任何交易商品是可以做空道琼指数的吗?股票、基金、期货?
(我目前只知道可以做空沪深)
感谢您不吝指导:)
另外,道琼真的是糕点到了~~全球经济有这么美好吗?
就算被嘎,往下的肉还是比较多吧??
祝各位明日赚大钱!!
作者:
koes2005
(KOES)
2016-04-19 22:39:00
的确满畸形的,涨得莫名其妙,等你忍不住跳进去就要崩了
楼主:
pkpkok
(想妳的时候睡着了)
2016-04-19 22:41:00
我是忍不住想进去被嘎:)
作者:
kolinru
(杯子里的鱼)
2016-04-19 22:44:00
别把台股思维用在美股
作者: Befine (谋定而后动-坚持)
2016-04-19 23:08:00
2006空11700的表示.. 2013空14000的表示..2016空18000的你加油
作者:
sodaice
(苏打冰)
2016-04-20 00:07:00
所以4/27跟4/28你空了吗? 没空不就是马后炮..
作者: teruhyde12 (KKOBE)
2016-04-20 02:55:00
不嘘你,你只要说你打算怎么停损停利就好
作者:
lovenode
(A.J )
2016-04-20 07:27:00
明明多头格局就是有人一直想要空
楼主:
pkpkok
(想妳的时候睡着了)
2016-04-20 07:57:00
受教了~
作者:
Allenguy
( )
2016-04-20 08:21:00
先确认你想赚多少点 停损多少
作者:
iele
(就是那道彩虹)
2016-04-20 09:51:00
你进去空空看就知道了
作者:
jauyou
(唯心而已)
2016-04-20 11:39:00
提示你一个东西叫逆价差
作者:
DRAGONS
(撑住)
2016-04-20 21:18:00
赶快去空然后po对帐单上来,赢了你就是先知,接受大家景仰
楼主:
pkpkok
(想妳的时候睡着了)
2016-04-21 20:41:00
http://i.imgur.com/8eKCcRt.png
还没有对指数下多单或者空单,不懂的先别碰,感谢各位:)
继续阅读
[其他] 105年04月19日 选择权简表(day91)
givemepass
Fw: [其他] 105年04月19日三大法人买卖金额统计表
coconing
[其他] 105年04月19日 期货收盘价&结算价一览表
coconing
[闲聊] 2016/04/19 盘后闲聊
ivor0317
[情报] MultiCharts一年6000元
concords
[问题] MultiCharts设定DDE
tammyao
[闲聊] 2016/04/19 盘中闲聊
Vm222
[其他] 105年04月18日 选择权简表(day90)
givemepass
[问题] 请问要怎么换仓比较不会有价差呢?
m9512723
Fw: [请益] T50反 vs 期货小台
happy03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