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雷霆的休赛季操作

楼主: winnie4dc (唯你维尼)   2026-06-27 13:53:58
是不是比大家想的还简单啊XD
基本上撇除哈疼跟Dort,就是把没在轮替内有换过约的几个倒掉即可
哈疼稍早也已经续约3Y/75M
所以暑假作业基本上只剩堕特要思考,但处理方式前面也有围巾跟Joe给大家示范过了,
拿签赎人,赎完压在第二层下结束这一局
所以很多人在雷霆刚被淘汰的时候是在讨论什么呀?卖Chet卖JDub干嘛?你各位是Nico吗
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