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雷霆的休赛季操作
楼主:
winnie4dc
(唯你维尼)
2026-06-27 13:53:58
是不是比大家想的还简单啊XD
基本上撇除哈疼跟Dort,就是把没在轮替内有换过约的几个倒掉即可
哈疼稍早也已经续约3Y/75M
所以暑假作业基本上只剩堕特要思考,但处理方式前面也有围巾跟Joe给大家示范过了,
拿签赎人,赎完压在第二层下结束这一局
所以很多人在雷霆刚被淘汰的时候是在讨论什么呀?卖Chet卖JDub干嘛?你各位是Nico吗
XD
继续阅读
[Easy] 前赛提名宿被发现在迈阿密训练
Wardyal
Re: [Easy] 可以关心一下门面CC吗
kip88363
[Easy] AR vs 球三 推投
steven183
[Easy] 龙布朗要去活塞
ZIDENS
[闲聊] 龙布朗跟赛提的关系
dragon803
[Easy] 曾有个人说希望Duren打成小丑
ZIDENS
[闲聊] 吃饼
earldunn
[Easy] 今天是杨瀚森的生日 一起祝他生日快乐
love1500274
Re: [闲聊] 雷霆这样多签为什么不交易给其他队= =
ZIDENS
Re: [闲聊] 雷霆这样多签为什么不交易给其他队= =
ZIDEN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