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中产的姆斯4不4很香

楼主: squalljack (图像妹图不代表我是女的)   2026-06-25 19:12:17
而且以姆斯抱腿的眼光,中产去找一队上车,相信夺冠机率是非常高的
问题感觉湖人会给超过中产,毕竟根本没资产去抢其他标的,最后底薪填八村,顿宝等人离
开的格子,最后的薪资空间都会给姆斯吧!
小弟不才,请问大家怎么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