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闲聊] 中产的姆斯4不4很香
楼主:
squalljack
(图像妹图不代表我是女的)
2026-06-25 19:12:17
而且以姆斯抱腿的眼光,中产去找一队上车,相信夺冠机率是非常高的
问题感觉湖人会给超过中产,毕竟根本没资产去抢其他标的,最后底薪填八村,顿宝等人离
开的格子,最后的薪资空间都会给姆斯吧!
小弟不才,请问大家怎么看?
继续阅读
[Easy] 可以关心一下门面CC吗
love1500274
Re: [创作] 可爱的自我救赎(平行时空)
A00610lol
[成了] 震撼交易正式达成!雷纳德回归圣城!
c27932589
Re: [闲聊] 雷霆这样多签为什么不交易给其他队= =
winnie4dc
[优质] 湖人第二个双向后卫Peter Suder
kip88363
[Easy] 可爱前东家们 在观望未来可爱动向
love1500274
[Easy] 我给活塞100分
mjkblbjboth
[Easy] luka:我想要一些射手和中锋
ginopun10477
[优质] THE TIMBERWOLVES BIG THREE:
c27932589
[Easy] 白痴总管
kip8836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