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闲聊] 雷霆这样多签为什么不交易给其他队= =
楼主:
Tommy92C
(Devil)
2026-06-24 22:06:28
我觉得拿来换现金
不用的球员加签送出去换手气都很好
雷霆屯这样多签也用不完吧?
继续阅读
[大事] 出大事了我竟然这么会转
ejijo761115
Re: [闲聊] 尼克今年首轮要不要直接选Quaintance
A00610lol
[公告] NBAEasyChat 乐透开奖
unknown
[Easy] Tarris Reed Jr.
love1500274
[闲聊] Frank:Wagler在练习中把Flemings打爆
EZ78
[Easy] 如何假装自己很懂NBA
Wardyal
[优质] 青赛是要学公鹿耍智障是不是
USD5566
Re: [Easy] 鹈鹕有2026首轮就发钱
hasebe
[闲聊] 结果JQ的膝盖还要开刀
dragon803
[Easy] 好好笑马刺
love150027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