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雷霆这样多签为什么不交易给其他队= =

楼主: Tommy92C (Devil)   2026-06-24 22:06:28
我觉得拿来换现金
不用的球员加签送出去换手气都很好
雷霆屯这样多签也用不完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