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s: Isaiah Hartenstein to sign a 3-year, $75M deal with the Thunder.
3年75M 哈藤回雷霆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70701037858517243
Hartenstein and his reps, Andrew Morrison and Aaron Mintz of CAA Sports,
worked with the Thunder on an agreement that brings $75 million in new money
over the next three years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7 10:59:00
便宜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27 11:03:00
赚烂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7 11:06:00
必留的吧..没他那就不用跟马刺玩了
哈腾一定必留 真的是优质内线 卡位扎实 战术球商高高位发牌 完全不吃球权 现在还很会小抛投Dort一定丢 可取代性很高 尤其外线太骰主要还是J-dub要能打 会解决很多问题不然外围有Cam Wallace 卡秃 米邱完全OK没办法 薪资上就是不可能留Dort 外防就要大家分担与其期待配角救场 不如该要求切特 J-Dub这两个大约核心打出对得起薪水的表现吧 二三当家这输出不及格
作者: BeggarHarden (胡子神=)) 2026-06-27 13:30:00
便宜啊,贵的是另外那个软蛋
作者: ken159753000 2026-06-27 13:34:00
超便宜 当时快艇真的不该放掉
作者: Iamk22Father 2026-06-27 13:37:00
懂得拉头发就值这个价码
便宜 防守脏活小抛投要不是哈疼干一堆事不然根本没七场打
斑马影响力是在防守 比进攻应该是糖糖比较强尤其是这几年糖糖还多了发牌技能 进攻端真不是斑马能比的 斑马现在就是天赋满满但技能还没点上去
作者: CsvsLinginoo (CsvsLinginoo) 2026-06-28 02:54:00
我好想看堕师傅离开雷霆会怎么守SGA 在其他队被吹到怀疑人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