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xslack (靠近你还爱着我的温度)
2026-06-25 05:45:39※ 引述《c27932589 (单推阳菜宝)》之铭言:
少拿一年MAX对AR来说超级赌的好吗…
历史上来看,“没有”白人后卫在30岁后还能签到顶薪,甚至白人后卫能在30岁后维持竞争力的都少之又少,除了Nash大概也就Manu跟Stockton吧,根本没什么其他球员了。
甚至连Nash这样的球员都只拿到6年6500万,首年薪资才875万,当年的顶薪起薪可是高达1400万。
当然,现在AR的成绩是比当年Nash在小牛亮眼许多,但这是目前。三年后完全是未知数,我只能说您很看好我家AR,可以成为白人后卫历史第一人,三十岁后成绩还能跳出选项签一张30%MAX,那我湖季后赛战绩届时应该是飞天了吧…
至于打的烂就不捡PO签较低薪资的长约帮球队减压,在077旁边,我湖应该是没那个耐心。何况追梦对勇士是功勋球员,AR除了是我湖自养之外,现在在季后赛能说有什么成就吗?
说到底,这合约的三年甚至两年,就是这个77+AR组合的期末考,到时候还没个所以然,那一定会拆队,哪还有什么表现不好继续续年薪较低合约的可能。
那到时候湖人会拆77还是AR也是蛮显而易见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