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报] AR预计留队 4Y185M

楼主: Maxslack (靠近你还爱着我的温度)   2026-06-25 05:45:39
※ 引述《c27932589 (单推阳菜宝)》之铭言:
少拿一年MAX对AR来说超级赌的好吗…
历史上来看,“没有”白人后卫在30岁后还能签到顶薪,甚至白人后卫能在30岁后维持竞争力的都少之又少,除了Nash大概也就Manu跟Stockton吧,根本没什么其他球员了。
甚至连Nash这样的球员都只拿到6年6500万,首年薪资才875万,当年的顶薪起薪可是高达1400万。
当然,现在AR的成绩是比当年Nash在小牛亮眼许多,但这是目前。三年后完全是未知数,我只能说您很看好我家AR,可以成为白人后卫历史第一人,三十岁后成绩还能跳出选项签一张30%MAX,那我湖季后赛战绩届时应该是飞天了吧…
至于打的烂就不捡PO签较低薪资的长约帮球队减压,在077旁边,我湖应该是没那个耐心。何况追梦对勇士是功勋球员,AR除了是我湖自养之外,现在在季后赛能说有什么成就吗?
说到底,这合约的三年甚至两年,就是这个77+AR组合的期末考,到时候还没个所以然,那一定会拆队,哪还有什么表现不好继续续年薪较低合约的可能。
那到时候湖人会拆77还是AR也是蛮显而易见的吧?
作者: sampsonlu919 (欢迎所有球队教训旧金山)   2026-06-25 05:55:00
反正接下来就是让湖人风光迎接绿曼巴了
作者: febulous2011 (Gary)   2026-06-25 06:10:00
很难想像AR在湖人待到这张约跑完,所以年限短一点不管怎样对球队都不是坏事
作者: PaulPierce34 (Braveheart)   2026-06-25 06:12:00
签太贵拿去交易也是烂包 恐怕没球队要收靠哨子的咖 数据就很水 眼光不好才会赌AR赢也是赢在牢詹跪来的哨子矮后卫 像文章提到的Nash老史 还有大头 都有很好的速度与控球 外线也都是基本 AR只有外线不错 却没速度没控球AR胜过其他人的 只有买饭而已 不然以他的速度和控球 遇到防守强度 就是容易被守死 AR还能在湖人打持球 都是靠哨子送的圆 看比赛都没人敢碰AR 裁判对AR的礼遇和77是同等级
作者: airash800513 (苍茫)   2026-06-25 08:20:00
别队最高也是4年,总额比湖人的4年低外,签换还要母队成全,这个时间点签约是AR最有优势的时候了,开市后每过一天优势就渐渐换到湖人那了,看看哈登76人的事就知道了,气氛又怎样只要够便宜还可以卖更多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