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36542488291299352
Cade Cunningham's agent, Jeff Schwartz of Excel Sports, to ESPN: "Cade has delivered a first-team All-NBA season. If he falls just short of an arbitrary games-played threshold due to legitimate injury, it should not disqualify him from recognition he has clearly earned over the course of the season. The league should be rewarding excellence, not enforcing rigid cutoffs that ignore context. An exception needs to be made."
Jeff Schwartz,Cade Cunningham的经纪人告诉ESPN:
“Cade本季打出了值得NBA第一队的表现。”
“如果他因为合理的伤病,而略微低于一个武断的出赛场次门槛(65场限制),联盟不应该让他失去肯定他整季表现的奖项资格。”
“联盟应该奖励优异的表现,而不是强制施加无视实际情况的强硬限制,这应该要是一个例外。”
心得:
Cade本季已出赛61场
接续前面NBPA那篇声明
作者: Andrew199999 2026-03-25 10:27:00
他的表现值得 但规定就是规定宽容有了先例只会越来越乱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5 10:32:00
开先例不可取 也对符合条件的选手不公平 当然伤病要不要放宽多一点可以再讨论 但要等到休赛季
作者: PatlaborGao2 2026-03-25 10:33:00
其实场次门槛改成总上场时间门槛应该更公平
作者: limitlesscit ( ) 2026-03-25 10:34:00
没办法,这就是规则
作者: AwesomeJimmy (A大侠) 2026-03-25 10:45:00
没伤的时候不挺 现在伤了才在争取 很难啦
作者: oceanway0620 (苹果西打) 2026-03-25 10:53:00
上场不防守 只负责摊手跟偷跑快攻?
不然你让他接下来四场 每场上去30秒就下来呀喔有低消20分钟 那就上去坐场边20分钟 再下来吧不可能开特例啦 那这样之前因为这条款没拿到的不就也要出来吵重大伤病62场 那他也没达到就是
他那个病就是不能上去跑呀 怎么可能凑顶多上去坐场边让队友四打五20分钟轮休始祖是谁 马刺吗
经纪人这样说合理啦但规则就是规则不然上一季因为伤兵没进的是不是也要出来喊一下
为CC感到可惜 但是要改规则也是休赛季才改进行的赛季不能说改就改 这是公平原则要改什么都可以讨论 但是绝对不是在这赛季中改CC缺4场 真不行就是找4场上场站底角 凑时间到2场15分钟 2场20分钟 凑满就有资格了放在主场的话 主场球迷应该也会体谅不是出赛61场了吗反正不管几场 就放他上去站底角阿本赛季就照规定走 休赛季再针对这条做补充修正像前面有人说的分队很棒 一队65 二队60 三队55你场次不够就只能去2队3队 55场都达不到也没资格入对阿 不能开特例 本赛季就是要维持规定防守要不要看戏就看球员自己啊 是否要为了场次上场所以要在主场用这招阿 至少我相信主场球迷可以理解
不过不改规则应该球队也会调整上场时间 例如以前轮休是休场次为主 之后用上场时间轮 然后以后per36之类的数据可能比看什么场均还有用
对 维持健康也是种能力 LBJ就是这样才被称作是GOAT不算 要20分钟以上才计入场次
感觉要降到60场吧 这一两年伤到年度队阵容星度这么低上面提到前三队不同门槛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