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上对于昨天这战的讨论度很高
所以早上有看一下这份报告
不过因为全部都是CC(正确吹判)或CNC(没犯规也响哨)
所以我就没发文了
不过看到这篇错得有些离谱
所以还是来纠正一下
基本上C开头的代表都是正确吹判
CC: Correct Call(有犯规也正确下哨)
CNC: Correct Non Call(没犯规也没下哨)
而误判或漏判都是I开头的
IC: Incorrect Call (错误吹判)
INC: Incorrect Non Call (有犯规或违例等但没吹)
所以要看裁判报告的误判只要扫视I开头的即可
不用想的太复杂
※ 引述《aktwophg7950 (啊毛)》之铭言:
: 消息来源:
: https://official.nba.com/l2m/L2MReport.html?gameId=0022101070
: 内容:
: 只看最后三秒 从围巾上罚球线那犯开始
: 00:02.4
: Vassell抱了围巾的右肩 在围巾运球时抓了他的臀部(?
: 00:02.4
原文:
Vassell (SAS) commits a take foul on Poole (GSW).
基本上这就是犯规,裁判也作了正确判断
: Looney抓篮板时抱住Poeltl左肩
: 这球因为是罚球争抢篮板时犯规 时间锁在2.4秒
原文:
Looney (GSW) holds Poeltl's (SAS) left shoulder during the rebound and the
contact affects his FOM.
这段也没翻错,鲁尼确实有犯规
: 00:02.4
: Murray争抢篮板时在球弹开的时候有接触到Klay 和围巾的手 应该吹loose ball foul
: 00:02.4
原文:(CNC)
Murray (SAS) extends his arm in pursuit of the rebound and incidental arm
contact occurs with Thompson (GSW) and Wiggins (GSW) as the ball ricochets
away.
裁判认为在球弹开时,Murray争抢时的手部接触应属偶然,而非蓄意
因此没吹犯规是对的
: Murray把球点给Johnson 后者与OPJ抢球时的动作是loose ball foul
: 后面还有一个查哥掩护Klay 出手压哨球 应该吹进攻犯规 不过不重要了反正也没进
原文:(CNC)
Bjelica (GSW) slightly extends outward as he sets the screen on Johnson (SAS)
and Bjelica absorbs the contact.
简单来说查哥的掩护是干净的,没吹犯规也是正确判决
: 短评或心得:
: 你湖:好像有人在搞欸
还是希望马刺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