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y5566 (jay5566)
2016-11-23 13:01:43看湖人这几年战绩下滑 今年开始进步
想起犹他爵士
犹他爵士从1997-98冠军赛后
已经18年没打进决赛了
犹他爵士曾这么辉煌是西区强队 近几年重建没打进季后赛
从犹他爵士这么辉煌时就支持犹他爵士
看到犹他爵士多年来
心情是?
像犹他爵士般 重建的球队 即使现在不是强队 你还是一直支持
请问大家有没有人长久来一直支持重建的球队心情八卦? 欢迎分享
没打进决赛而已 你叫那些十几年没进季后赛的情何以堪
作者: phoenixamare 2016-11-23 13:08:00
太阳队
老赛迷 但也寄生过小牛 国王 公牛板 国王迷真的棒
作者: DaZhiLincoln (大直林肯XIII) 2016-11-23 13:50:00
灰狼R ㄇㄉ12年了
从03-04球季KG打进西区冠军赛时开始看灰狼,隔年开始到现在都没看过季后赛
狼迷每年最期待的两件事:1.五月抽顺位签2.六月选人2018年要给老鹰的第一轮搞不好可以拖到变两支第二轮
作者: Predrag26671 (这个人非常懒) 2016-11-23 15:59:00
呛我王呛够没
作者: macacasapien (MacacaBoss) 2016-11-23 18:57:00
看着土匪勇崛起94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