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iaesque (è«‹ä¸è¦å«å¶è§£é‡‹å¶der暱稱)
2022-04-09 08:43:501.原文连结:连结过长者请使用短网址。
https://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68/5719606/1/
2.原文标题:标题须完整写出(否则依板规删除并水桶)。
针对小米 12 系列限制效能问题,小米回应正是为了温度控制
3.原文来源(媒体/作者):例:苹果日报/王大明(若无署名作者则不须)
eprice / dddd204
4.原文内容:请刊登完整全文(否则依板规删除并水桶)。
小米 12 系列才刚在国际间上市,就被外媒抓到限制系统效能,但对游戏以及跑分软件放
水的状况,而最近小米也回应了这个问题,并直接表示限制系统的效能表现,就是为了手
机的温度控制。
针对小米 12 系列限制效能问题,小米回应正是为了温度控制
先前有外媒发现,采用高通 S8 Gen1 的小米 12 Pro,以及采 S870 的小米 12X,都有限
制一般软件效能,但是对游戏与跑分软件放水的状况,小米向 Android Authority 表示
,这样的措施是为了手机的温度控制,以确保产品能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小米也表示小米手机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效能模式,让使用者可以在效能与续航之间的平衡
做选择,但至于为什么特别针对游戏以及跑分软件放水,小米则尚未做出回应。
5.心得/评论:内容须超过繁体中文30字(不含标点符号)。
限制效能被说手机调教差
效能全开被说暖暖包
不过小米啊 你们把内部散热弄好不就好了吗
啊
不过高通的锅
好像彼此都要打五十大板XDD
作者:
hey1003 (<@><@>)
2022-04-09 09:32:00这跟三星gos差在哪?
笑到爆 那用前几代不就好了 把人当盘子 就是卓厂?卓粉买到还以为升级lo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2-04-09 09:45:00androiid每一家用包茎万的都有在限制吧 那颗soc废到笑 堆散热也没啥救
作者: zzooazsx (lin) 2022-04-09 09:46:00
这回应有跟没有一样
作者:
Kagero (摩荔枝天(茄汁))
2022-04-09 10:05:00高通+三星=安卓全面溃败我大苹果统一世界不是梦
作者:
ltytw (ltytw)
2022-04-09 10:30:00联发科表示:还好我还有在振作
作者:
Tco03 (拿烦恼换幸福)
2022-04-09 11:02:00不然要烧wifi吗? 大陆仔
作者: BenJMAS (BenleyJ) 2022-04-09 11:04:00
所以买不到华为的一堆都去买苹果了,买这种烂东西干嘛,哈哈。
作者:
babuarea (Buck911)
2022-04-09 11:11:00用新的cpu然后控效能跟旧的一样还要安慰自己日常使用比较省电
作者:
yurian 2022-04-09 11:12:00s870小米也也限制 因为12x是小手机
买中国机至少价格没盘,但买三星还以为安卓界的苹果就 效能和两三年前的SOC一样真心可悲
作者:
yurian 2022-04-09 11:13:00主因是小米11太多烧坏的了现在买小米要很有勇气其实给asus一样 只不过华硕是台湾用的多灾情多这边一般只有用红米(红米今年则是加大散热 且连天玑都锁)小米都是云控 等到夏天可能锁的更厉害(云控包含红米 光是初期市售和媒体机就一堆版本总之小米今年策略很保守就是因为888和miui12的失败
作者:
wed1979 (舞抖米哲夭)
2022-04-09 11:21:00865到底能战几年?当初820,821撑到835出来,最后865,870封神...难怪870压到万元下,780,778除了品牌效益,其实也没意义了
作者:
yurian 2022-04-09 11:25:00今年第三年啊xd 不过8100算是后继者
作者:
twerik (Erik)
2022-04-09 12:02:003星已经削价竞争了,高通还转投芯片给GG不是没原因的
作者:
w113353 (键盘萝莉控)
2022-04-09 12:11:00发哥天玑8100 股价810 帮QQ
作者:
z90286 (我的世界,你的天空)
2022-04-09 13:16:00现在想想也是,用865+、870或是出870+来当过渡期处理器延长后面开发时间来稳定点其实更好(只是钱烧更凶...)
38度锁帧是没开游戏(或性能)模式?k50p一样可以看到很多王者稳120帧的在玩,是有点谜不知道是云控还是还开性能模式差别的问题
作者:
p40403 (石头)
2022-04-09 13:26:00有稳120的是刷机删温控的了,小米的性能模式还有分设定进去的还有游戏中心进去的都不一样,以我的小米平板5 Pro为例,打开性能模式一样锁60,进游戏剩2-30FPS,一定要删温控改机型禁用云控,平板那么大散热面积一样不到40就温控
作者:
yurian 2022-04-09 13:37:00上米解释了 这些都是小米11给小米的教训 k50/k50pro重点也不着重在效能 就是打电量持久萤幕这三个点小米12系列也是这样 就算你开什么效能模式也是控的很厉害(有办法做外部散热的话目前是realme gt2p最奔放 大家都被888吓到了)
作者:
p40403 (石头)
2022-04-09 13:44:00其实平板有个误区 他面积很大但不一定会堆散热不过小米云控很谜是确定的
作者:
yurian 2022-04-09 13:59:00没开放大核频率 或是锁温度(预期不是拿来玩游戏 或是只针对部分游戏放宽 这篇就是在讲这个)
作者:
yurian 2022-04-09 14:00:00或是卡gpu 不过前提是865也是用一样的环境配备下去比以现在测试高负载的原神 都是卡在cpu然后就像楼上大大说的 如pc 的cpu没装风扇 或许他cpu温度已经很高了 但是不像有装均热板体积小的手机会让你直接感受到散出来的温度
作者:
Knudsen (true me)
2022-04-09 14:49:00不就是散热做不好?
作者:
p40403 (石头)
2022-04-09 15:19:00平板那么大面积要什么散热,玩个游戏电池才34就温控,更何况K50系列散热都做不错也是锁
综合体验来讲865、870比888 8gen 1更好
作者:
kouta (Kk)
2022-04-09 20:26:00不是啊 为了散热 怎么跑分软件不限制XD
作者:
yurian 2022-04-09 20:51:00效能释(作)放(弊)
作者:
jhangyu (jhangyu)
2022-04-09 21:01:00王者稳120要干麻?续航尿崩?而且谁在乎这些小屁孩游戏
作者:
p40403 (石头)
2022-04-10 09:39:00买小米不就是为了打游戏滑FB,Line要120要干嘛,你不用不代表没人用重点是不要说120了小米王者连60都没有,常常掉到30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