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ibocow (aibocow)
2016-04-15 14:07:31两点已经开放登记保护套囉 预购拿到机子的可以把握时间去登记了
下午一点跟同学吃完饭到公馆门市拿金色32G的机子
一直在等下午两点官网的登记页面开放
准时整点开放~ http://i.imgur.com/kZ9Qvcz.jpg
另外就是HTC论坛登记注册HTC10的S/N跟IMEI进去的时候
似乎还没写入HTC10的手机资料
手机型号会显示 HTC Smartphone
http://i.imgur.com/BCdAzBk.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