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enTalk
[讨论] 日本人的礼仪,台湾人追得上吗
楼主:
kelsier3478
(阿kell)
2026-06-18 15:26:21
不过就是出国看个足球而已,
在北美洲国家的日本人也太注重礼貌了吧,
反观在台湾的日本游客随地丢垃圾就算了,
在捷运上还会装看不懂标语,
无视其他台湾乘客,自顾自吃著自己的东西呢!!
不愧礼仪之邦!!赞赞赞赞!!谢谢你!喜欢台湾
作者:
charles0939
(希望)
2026-06-18 15:52:00
日本人也是有少数人会违规边走边抽菸算常见丢垃圾到花圃只看到一次
作者:
freshguy
(怀念不如相见)
2026-06-18 20:40:00
嗯 好文 棒
作者:
uwmtsa
(补刀)
2026-06-19 21:32:00
结果被日女呛说先把家里收干净
作者:
bbman77
(绰号)
2026-06-19 22:16:00
有礼无体
作者:
isosrv
(贪心)
2026-06-23 15:33:00
有种看到我家对面邻居的感觉
继续阅读
Re: [抒发] 你各位的伤心地雷,是哪些事情呢
yggyygy
[抒发] 你各位的伤心地雷,是哪些事情呢
kelsier3478
[抒发] 印度人在日本开的餐馆
charles0939
[闲聊] 毕业典礼
takomalu
[讨论] 为什么这次来日本,超商店员的态度?
charles0939
[抒发] 晚上逛大阪大楼中的小巷弄
charles0939
[讨论] 大阪市区随便走走,这样会浪费人生吗?
charles0939
[正经] 男生一个月射精几次才健康?哈佛18年研
anonymitet
[闲聊] 夏天
takomalu
[抒发] 近期工作小感
forsakeshee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