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发] 中之岛,晚上随便走

楼主: charles0939 (希望)   2026-06-13 21:15:36
今天傍晚随便走
走到中之岛
晚上没太阳
温度又在25度左右
很舒服
随便走都二万步
https://i.mopix.cc/Li8oT9.jpg
https://i.mopix.cc/5K9JUS.jpg
https://i.mopix.cc/yPSDpr.jpg
作者: takomalu (~(╴△╴)~)   2026-06-14 01:33:00
在中之岛上对观光船的人摆出跑跑人姿势 看看会不会在脆上相认?
楼主: charles0939 (希望)   2026-06-14 06:09:00
好羞耻做不出来
作者: takomalu (~(╴△╴)~)   2026-06-14 07:48:00
你的羞耻只是因为怕被认出来 戴上个狐狸面具就可以了
楼主: charles0939 (希望)   2026-06-14 08:01:00
旁边的日本小女孩很远时也对着游船呦吼声船近时就变小声了
作者: takomalu (~(╴△╴)~)   2026-06-14 10:34:00
https://i.mopix.cc/S0iozg.jpg 警察先生:“请过来协助调查。”
楼主: charles0939 (希望)   2026-06-14 11:25:00
人家有父母在一起很活泼的你想什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