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reenbag (绿包是赚不够多ㄎ箱40度;)
2019-03-01 08:17:27看到照片
想到以前社团的事
大学社团在成发前
大家都很辛苦
花时间练习
学长姐还一直骂一直骂
完全不能好好说话
我好几次被骂哭
我一股气忍得超辛苦
所以最后表演完大爆炸
跟大家说
是人就应该要得到基本尊重
尤其乱骂人的真是莫名其妙
有话不能好好说嘛
不能尊重别人的社团不参加也罢
我张了一阵子
就自行退社@@
以前在高中社团也是
一堆活动照片在大家推荐申请前夕
因为要做备审
被剪啊弄得乱七八糟
于是我传封短信诅咒他们都不会上榜
以前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