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这赛事真的超级狗屎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8 15:36:15
连续两场烂队越打越快
说真的如果要放这些烂队可不可以前几轮打bo3 最后再打bo5
这几只烂队就是来羞辱这个比赛的
一想到这些烂队可以来GENG JDG WE不能来
他妈真的吐了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8 15:37:00
超白痴 kc用点力搞不好打不到四点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8 15:37:00
输到20k这些人真的超恶的
作者:
q34355997
(大头肥宅)
2026-06-28 15:40:00
台湾史上最烂队 dcg 比以前所有队都可耻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8 15:41:00
输到20k是三小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8 15:43:00
订制赛制 怕T1翻车 多打几场来调整
继续阅读
Re: [瓦特] 花芽姐的帅哥整骨师
h0103661
[闲聊] 鸭科夫的更新==
sakamata
[闲聊] kc是不是在搞
amsmsk
Re: [瓦特] 花芽姐的帅哥整骨师
aioiwer318
[瓦特] 花芽姐的帅哥整骨师
dog41125
[LOL] 刚刚开起来看
windowsill
[取暖] 到底谁会下dcg
pchooooome
[闲聊] KC 不赶快 G 喔
WakabaMutumi
[闲聊] KC输了!
Benson765421
[姆咪] JDG罪大恶极
diefish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