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这赛事真的超级狗屎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8 15:36:15
连续两场烂队越打越快
说真的如果要放这些烂队可不可以前几轮打bo3 最后再打bo5
这几只烂队就是来羞辱这个比赛的
一想到这些烂队可以来GENG JDG WE不能来
他妈真的吐了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8 15:37:00
超白痴 kc用点力搞不好打不到四点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8 15:37:00
输到20k这些人真的超恶的
作者: q34355997 (大头肥宅)   2026-06-28 15:40:00
台湾史上最烂队 dcg 比以前所有队都可耻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8 15:41:00
输到20k是三小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8 15:43:00
订制赛制 怕T1翻车 多打几场来调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