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谁都会有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8 14:24:52
刚才被卦版*民呛一句话
“根本不用大惊小怪 你女的喔? ”
“谁都会有心脏血液逆流”

我问一下
尼版人都有心脏血液逆流吗?
卦版*民真的是北*一枚,假会又不懂装懂爱嘴砲,很台湾人风格!
牠不知道拎北当天还问诊所医生,这人人都有心脏血液逆流吗?
医生回我“并没有人人都有这情况”~“你只是轻微而已”
(有手机录音更敢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