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台南外送员vs.台女外送员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8 12:51:56
台南外送员:我们是外送员不是货车司机馁
尼版人会觉得?
台女外送员:我们是外送员不是货车司机馁
尼版人会觉得?
(我当下很想呛她一句话“不爽不要干”,有人逼你台女出来当外送员吗?)

连外送员这职业,也遇得到…(自主规范)
以后我会给台南外送员更多的小费
台女外送员
算了吧!
作者: scmono (摸诺)   2026-06-28 12:52:00
台女专业度太低 通常这种会连络总部总部会派三个人 来分单
作者: charlie1667 (数狙)   2026-06-28 12:53:00
不爽还是得干 叫都叫了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8 12:57:00
我穷人不叫外送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8 13:00:00
不爽就要把她抓起来干干得服服帖帖的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8 15:00:00
有人逼台南当外送员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