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星反应

楼主: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8 00:33:35
突然发现
好像没有后台星反应触发者
星冰超导 星雷超导 星扩散
目前看起来都是前排
后排应该只有女皇和星通辅
冰主好像也后台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8 00:47:00
八重北斗:冰的话确实没有
楼主: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8 00:53:00
我准确一点说是可以触发反应的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8 08:06:00
月反应同款限本地人ㄚ 现在本地就木偶一个后台有也是7.0那只 但目前看也是限制主C才能触发大头 防止副C喧宾夺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