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金曲奖

楼主: RosieChaeng (我爱彩英)   2026-06-27 22:55:35
这团我很有印象
公司砸一堆钱 还给去韩国上音放
演唱会最大场好像开过北流
但我忘记有没有卖完
不过给偶像团也没啥差就是了
现在谁会在乎金曲含金量 姆批
作者: xxoo2266 (独りぼっち)   2026-06-27 22:59:00
总是跟市场销售相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