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鸣潮] 3.5前瞻后抽取规划

楼主: tomrun168 (アシレーヌ后援会会长)   2026-06-27 22:35:28
秧秧
0+1,SP造型其实没打到我,黑丝没了我难过
看剧情再考虑要不要加
穗穗
2+1,外型比妹妹更有感觉,效应队三号位,二链应该能舒服很久
景燃
0+1
其实我觉得蛮帅的,抽个0+1
清宵
3+1,外型蛮对味的,应该是主C,抽个3+1

6+1
狐狸狐狸,第一眼就想6了,感觉等到实机会想6+5
锁暝
0+1
不太吃偏萝的人设,0+1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7 22:37:00
牛逼
作者: argorok (s.green)   2026-06-27 22:38:00
富哥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7 22:39:00
养我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7 22:44:00
哥 养我
作者: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7 22:54:00
干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