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7 16:15:11→ WindowDragon: 我在想要不要补到3006/27 16:00
→ pan46: 30可以吧 06/27 16:00
推 Megacolon: 就当帮荔枝盐垫的,OK8 06/27 16:03
→ WindowDragon: 要之烟不是干脆存下来吗 06/27 16:05
→ WindowDragon: 武库倒是一定留给之烟 男人那是不可能抽专的 06/27 16:05
因为这傻逼游戏是80保底
最后20抽机率开始提高
然后抽到60能续10抽票下一池
所以理想状况就是现在垫10
下一池稍高概率在60抽前出UP角
再续十抽给下池
就是看下池60-70跟现在20-30比
20-30多给10抽
当然差别没很大就是了
姆咪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7 16:00:0030可以吧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5-06-27 16:03:00就当帮荔枝盐垫的,OK8
要之烟不是干脆存下来吗武库倒是一定留给之烟 男人那是不可能抽专的所以为了织烟 我必须当甲吗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7 16:24:00你本来就是
作者:
emptie ([ ])
2026-06-27 16:26:00不是啊 他如果下一池打定主意要抽到有,不接受70或60撤退那就不垫了吧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7 16:27:00除非荔枝盐小保吃满而且歪掉,不然有提早出或吃满没歪都是现在十抽比较赚,看你
作者:
emptie ([ ])
2026-06-27 16:27:00不过我建议是先观望一下,下一池是不是小鸟都不是100%确定呢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7 16:31:00不是李织烟 我森气气
我是会选择不垫因为每一次十抽都应该要留给下池这前提是我完全不会期待"又出货"这件事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7 16:35:00我会凹60 因为我会想再出货拿潜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