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大家出门会带钱包吗

楼主: cloud654 (cloud)   2026-06-27 12:46:03
阿肥平时上班只带名片夹兼钱包
塞个五千左右应急用
2026了除了打柏青哥 谁还会带现金到处跑==
作者: ubcs (觉★青年冒险盖)   2025-06-27 12:46:00
立本连贩卖机都能刷卡了 现金除非去小摊商好像不带也行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7 12:48:00
日本拉面店可以用卡了吗?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7 12:48:00
台湾贩卖机也都刷LINE pay了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7 12:48:00
大部分都没带
作者: crimsonmoon9 (绯月)   2026-06-27 12:49:00
那个谁不是说扫码是落后地方用的吗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7 12:49:00
应该就剩传统果菜市场和摊贩吧还有修车车行之前补轮胎不能刷LINE pay 还好我口袋还有100干 我想到了 丹丹不能刷超烂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7 12:53:00
我都带皮夹 里面放钱
作者: scmono (摸诺)   2026-06-27 12:53:00
台湾要 行动支付 现在就twqr系列组linepay这两个通常是互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