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大家出门会带钱包吗
楼主:
cloud654
(cloud)
2026-06-27 12:46:03
阿肥平时上班只带名片夹兼钱包
塞个五千左右应急用
2026了除了打柏青哥 谁还会带现金到处跑==
作者:
ubcs
(觉★青年冒险盖)
2025-06-27 12:46:00
立本连贩卖机都能刷卡了 现金除非去小摊商好像不带也行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7 12:48:00
日本拉面店可以用卡了吗?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7 12:48:00
台湾贩卖机也都刷LINE pay了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7 12:48:00
大部分都没带
作者:
crimsonmoon9
(绯月)
2026-06-27 12:49:00
那个谁不是说扫码是落后地方用的吗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7 12:49:00
应该就剩传统果菜市场和摊贩吧还有修车车行之前补轮胎不能刷LINE pay 还好我口袋还有100干 我想到了 丹丹不能刷超烂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7 12:53:00
我都带皮夹 里面放钱
作者:
scmono
(摸诺)
2026-06-27 12:53:00
台湾要 行动支付 现在就twqr系列组linepay这两个通常是互斥==
继续阅读
[姆咪] 帽子尖尖
pchooooome
Re: [闲聊] 说个笑话 德扑不是赌博
crazypitch
宝可梦求助
chuchu000
这个地震也太扯了吧==
Victoryking
Re: 世足
qscxz
[终末地] 闹鬼了
kalama450
Reddit: 二游剧情史上最强vs现代最强
mayolan
[姆咪] 好想跟研华的女外劳上课
yggyygy
我刚刚抽到
chuchu000
[姆咪] 不能NG太难了吧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