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终末地] 危机合约新约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7 09:04:16
登顶好像54,还没看人发,这次很难吗?电队看到一个53的,姆咪。
作者:
emptie
([ ])
2026-06-27 09:14:00
时间从400变300等于dps需要多至少50%而且红牛红蝎还加血*33%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7 09:15:00
我看有拿卡缪42打传统火队的 不知道有没有戏
作者:
emptie
([ ])
2026-06-27 09:15:00
再加上主控站A的要求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7 09:21:00
难度暴升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7 09:27:00
我看现在低配小猫快跑可以稳定51,概率52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7 09:31:00
有没有卡缪能用的啊 虽然我已经点回血了
作者:
emptie
([ ])
2026-06-27 09:36:00
我手残50带了昼雪还是打不过 红牛太难聚了 主要手机这狗屎视角要跟那两台车周旋还要控距离跟找空挡a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7 09:41:00
用手机太牛逼了
作者:
emptie
([ ])
2026-06-27 09:44:00
主要你用键鼠移动指令全在左手,转视角用右手,你搓玻璃要移动+跳两手就没了,移动视角这个在pc上很简单的操作在手机上负担非常高
继续阅读
[姆咪] 我去假装我是富二代的话
yggyygy
[闲聊] 上伊那牡丹12
newz
[瓦特] 这是0808姐姐吗
CureSeal
Re: 世足
qscxz
[取暖] 1:0
tomuy
[闲聊] 饿了
a0939877325
[闲聊] 地元最高! 很好看
NekomataOkay
[闲聊] 美式大悲咒
brian78313
[档案] 小旬本
Megacolon
[终末地] 武陵也是上面交代的作业吗?
Megacolo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