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其实牛奶浓醇都是靠调整的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7 01:57:25
※ 引述 《A00610lol (A霖霖)》 之铭言: 
: 话说  
: 小时候去夜市果汁摊 
: 牛奶一定都标榜用林凤营 
: 浓醇香的代名词 
: 结果那个事情之后 
: 大家都改用光泉 
: 味道就变淡了 
: 唉唉唉
:  
肥肥老贝老目也是都说林凤营浓醇香
买牛奶唯一指定林凤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