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其实牛奶浓醇都是靠调整的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7 01:57:25
※ 引述 《A00610lol (A霖霖)》 之铭言:
: 话说
: 小时候去夜市果汁摊
: 牛奶一定都标榜用林凤营
: 浓醇香的代名词
: 结果那个事情之后
: 大家都改用光泉
: 味道就变淡了
: 唉唉唉
:
肥肥老贝老目也是都说林凤营浓醇香
买牛奶唯一指定林凤营
继续阅读
[终末地] 还是满了 $$$$$$$
pan46
Re: [瓦特] 山田突袭直播
DogShitKiara
[FF14] 马的
reno30918
Re: kards 日本研发真的牛逼
Victoryking
[边缘] 这个感觉丹哥会喜欢
mjkblbjboth
Re: [姆咪] 其实精液存越久越浓
hitlerx
Re: [鸣潮] 3.5前瞻后抽取规划
ms0529552
[闲聊] 又忘记出门
lou3612
Re: [闲聊] 我发现谜语人最多的地方
diefish5566
[闲聊] 大乘期
paul19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