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祈祷明天会是晴天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20:36:57
自从我听实验室姆咪的把上一代晴天娃娃宰掉后
狂下猛下
所以我又做了第二代晴天娃娃
https://i.imgur.com/Y5zMfMA.jpeg
这样明天应该就会是晴天了
作者: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6 20:40:00
雨天娃娃被关在地下室了吗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6 20:41:00
这诅咒娃娃吧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20:42:00
我觉得这一代的晴天娃娃很有感情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26-06-26 20:43:00
靠北
作者: returnees (return)   2026-06-26 20:45:00
全是感情
作者: xxoo2266 (独りぼっち)   2026-06-26 21:03:00
气象有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