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日本人真的很会吹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6 20:18:31
※ 引述《mofass (废文产生器)》之铭言:
: 岛津玻璃杯
:
: 这么贵里面居然有气泡?
: 去官网搜Q&A后
: 这是因为我们每个杯子都是职人吹作而不是机器生产,所以会产生这种“职人呼吸的痕迹”
: 请连通气泡一起感受光线变化之美
: 好……好哦……
还好吧
我这辈子买过最废的东西就是
富士山的空气
一瓶一千日圆
废到笑
ㄏㄏ
作者:
Atima
2026-06-26 20:20:00
这杯子是真的漂亮 我很爱我有一套他们家的酒器跟杯子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20:21:00
实际上是卖你瓶子
作者:
New2422
(库帕)
2026-06-26 20:24:00
笑了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6 20:25:00
台中谷关空气
继续阅读
Re: [闲聊] 你齁A团24
liubruce502
Re: [瓦特] 你齁A团药丸 同接不到一万
tommy72392
[瓦特] 难怪B团先出道
weilu0228
Re: [闲聊] 你齁A团24
jeffreyseh
Re: [瓦特] A团小鸡
mikenekolove
Re: [闲聊] CPBL
Hyperledger
Re: [闲聊] 你齁A团24
Excrement35
Re: [星塔] 要岛了
a1234555
[闲聊] 你齁A团24
waitan
[取暖] 一家四口月支出五十万pr 多少?
s1d8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