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日本人真的很会吹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6 20:18:31
※ 引述《mofass (废文产生器)》之铭言:
: 岛津玻璃杯
:

: 这么贵里面居然有气泡?
: 去官网搜Q&A后
: 这是因为我们每个杯子都是职人吹作而不是机器生产,所以会产生这种“职人呼吸的痕迹”
: 请连通气泡一起感受光线变化之美
: 好……好哦……
还好吧
我这辈子买过最废的东西就是
富士山的空气
一瓶一千日圆
废到笑
ㄏㄏ
作者: Atima   2026-06-26 20:20:00
这杯子是真的漂亮 我很爱我有一套他们家的酒器跟杯子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20:21:00
实际上是卖你瓶子
作者: New2422 (库帕)   2026-06-26 20:24:00
笑了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6 20:25:00
台中谷关空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