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最近都只睡三四个小时捏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6 18:48:28
每天早上都像这个样子捏
https://i.mopix.cc/t9K7uM.jpg
主要是那啥
尻漫画分镜尻太久了
我是漫画新手
拼一页分镜出来
就是一天下班时间了
有很多开始的构想
受限于篇幅也有点难塞进去捏
https://i.mopix.cc/iaZEfa.jpg
总之14页了
剩2页
周末要想封面了
家人们 我一定要做到
作者: XROCK (□□□□□□□□□□□)   2026-06-26 18:49:00
蛙老师求你去睡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6 18:49:00
窝也好困
作者: Furina (芙宁娜)   2026-06-26 18:50:00
+u
作者: leo41301 (亮)   2026-06-26 18:51:00
加油 忙完记得好好补眠
作者: oin1104 (是oin的说)   2026-06-26 18:55:00
大师 ...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6 18:58:00
很怕你在通勤途中多走几步就那个了= =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6 19:09:00
大师要好好睡觉啊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6 19:13: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