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6 17:20:05
我觉得股市走向一直在变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涨都不会回档的
但六月又很震
如果怕卖飞赚了不肯卖一瞬间就快跑回你的成本价了
感觉两个月马后炮来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钱加码就不卖,不管亏赚
没钱加码就可以获利了解或停损
但不知道欸 之前觉得股票简单,这个月突然感觉被上难度了
这个月好多次一起床发现户头少5、6万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6 17:21:00
你不是三月进场吗 成本价还远吧我是真的推荐成本价改成999999 不要被那个骗了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6 17:22:00
远阿 但我会觉得那些钱都是我的,比如我到70万的时候都觉得这70万都是我的,但这礼拜弄一弄发现胜率剩60几
作者: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6 17:23:00
想那么多干嘛 赔100万一样不影响人生无脑闭眼买 然后休息时间打游戏就好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6 17:23:00
然后我有赚到钱后想加杠杆,今天第一次加上杠杆,我再来感受一下下个礼拜会如何好 我今天玩FH6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7:24:00
因为之前是飞镖选股票都能赚的时期 现在要盘整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