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Atima》 之铭言:
:
: ※ 引述《windowsill (冬)》之铭言:
: : 看在骂日本没帮上忙
: : 好好笑
: : 但他们签运太好
: : 日本这组法国巴西摩洛哥
: : 打谁都好硬
: : 现在看起来巴西还比较好啃
: : 真是地狱笑话
:
: 这个12取8真的太戳狗了
:
: 哪个天才想到的???
:
: 以前小组4取2还小算一下
:
: 现在小组内直接看胜负
:
: 组间整天都要算 豪豪笑
: → windowsill: 天才赛制 06/26 15:20
: → as3366700: 对耶 还能逼大家看到最后一场 因为会影响自家球队XD 06/26 15:22
: → Atima: 反而是越烂的越要看 超好笑 06/26 15:22
: 推 windowsill: 收视率至上 06/26 15:23
还是东道主变三个的问题吧
三组怎么分都爽组
小组第三因为休息时间的关系也不能纯随机
我看韩国就算这样了还可能打埃及那组
都怀疑韩国塞钱给足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