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韩媒有够恶 我期待河打不出来

楼主: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6 14:52:35
韩媒这操作
乱唬烂 乱扯一通
知道不签更好唬烂就乱唬
这不就啥?
想捧一个二刀流高中生
看能不能成为下一个大谷或超越大谷

但是我去查了一下
根本就还好而已
作者: Atima   2026-06-26 14:55:00
怎么每年都有韩国大鼓去年不是有个金成俊今天又来个河贤胜这韩国大鼓是批发的吗?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6 14:57:00
靠北 还以为是世足那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