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巴拉圭 澳洲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6 09:44:07
会默契踢和吗
好像踢和两队都晋级捏
踢输的就淘汰
搞不好真的默契踢和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6 09:47:00
机率满大的 淘汰赛分区强度差不多 没必要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