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湖人曾经只开30M给AR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09:23:44
结果被竞价到最后变现在这张
湖人:我努力过了 别再喷了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09:24:00
不过球迷偏向觉得这是假的偏向相信一开始有压 但30M太低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6 09:27:00
没想到有活塞吧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09:27:00
30的话好像就可以 现在那约太高了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6 09:28:00
反正第一年两千万,之后的事之后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