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德国是区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6 05:57:20
看来是我错怪萨内了
遇到比较强的队伍德国就整个哑火
昂达夫居然是德国唯一能期待的攻击手你敢信?
(昂达夫只有其他人1/3身价)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07:37:00
土豆不行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