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你齁股东会
楼主:
MiMi563372
(弟切)
2026-06-25 17:35:00
针对第二点
YT很佛心了才抽3成
自己建平台成本更高直接死去
我看是不敢说齁女也拿3成
搞那什么练习生烂企划
股东丢钱进咖是要养公主的
谁管你有没有赚钱
继续阅读
[姆咪] 虹甲烂完了
toy123456655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CureSeal
肯德基为什么要限制一次只能用一张优惠券
Kazama168
[档案] 回去吧 你太老了
Excrement35
Re: [姆咪] 业界很小 我认识很多人
LabMumi
[闲聊] 今天整个下午起身不超过五次
WakabaMutumi
Re: [闲聊] 肛门很小 我认识很多人
sustainer123
Re: [姆咪] 业界很小 我认识很多人
CureSeal
[闲聊] 肛门很小 我认识很多人
Vedan
[ZZZ] 维琳娜打日常好爽喔
DoraB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