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股东会

楼主: MiMi563372 (弟切)   2026-06-25 17:35:00
针对第二点
YT很佛心了才抽3成
自己建平台成本更高直接死去
我看是不敢说齁女也拿3成
搞那什么练习生烂企划
股东丢钱进咖是要养公主的
谁管你有没有赚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