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09:01:29
开盘涨700点 真的是奇蹟日啊
不会软掉吧 持股加油啊
太弱了!
作者: rockyao   2025-06-25 09:01:00
美光太猛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5 09:03:00
涨太少了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5 09:05:00
涨不回去
作者: p54661205 (APK)   2026-06-25 09:06:00
软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09:06:00
急速收敛
作者: loserforever (请大家帮我抓小偷)   2026-06-25 09:10:00
陈伯了一下 就一下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09:14:00
撑不到10分钟 太软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