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超爆干大雨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5 08:34:29
※ 引述 《paul1951 (跑罗)》 之铭言:
:
: ※ 引述 《WakabaMutumi》 之铭言:
: : 奇怪 新北这边怎么无风无雨
: : 就是天空阴阴的而已
:
: 因为台北直接被一大根无套中出大爆射惹
: https://i.imgur.com/EnozF0V.jpeg
:
我从家里到捷运站完全没雨
然后搭捷运到办公室那站
一出来就大雨
哭啊
姆咪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5 08:36:00
没事你有神奇的鞋鞋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08:36:00
这图好好笑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è²é¯å›æ›´çˆ½â™¥)
2026-06-25 08:39:00
我刚刚好躲过大爆雨
继续阅读
Re: 超爆干大雨
paul1951
[闲聊] 刚刚那个雷
a0939877325
[新闻] 逆子下药性侵老母致死!报案装傻被拆穿
F16V
[世足] 等等看哪个
pan46
Re: 东宝
kirisan
[闲聊] 口爆
paul1951
[姆咪] 高谭天气
Megacolon
[姆咪] 超级大鲍鱼
umi0912umi
[闲聊] 土砂降り
kirisan
[闲聊] 李灏宇
PonkotsuMik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