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超爆干大雨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5 08:34:29
※ 引述 《paul1951 (跑罗)》 之铭言:
:  
: ※ 引述 《WakabaMutumi》 之铭言:
: : 奇怪 新北这边怎么无风无雨
: : 就是天空阴阴的而已
:  
: 因为台北直接被一大根无套中出大爆射惹
: https://i.imgur.com/EnozF0V.jpeg
:  
我从家里到捷运站完全没雨
然后搭捷运到办公室那站
一出来就大雨
哭啊
姆咪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5 08:36:00
没事你有神奇的鞋鞋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08:36:00
这图好好笑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5 08:39:00
我刚刚好躲过大爆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