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本日外送茶

楼主: charlie1667 (数狙)   2026-06-24 21:03:30
本来想早点睡的 看泥板一直在讨论外送茶就

http://i.imgur.com/PpPHcMu.jpg
本日参数
3g 100度 有温杯 120s 200ml
肥肥常用的参数 很好喝 冷掉会有一点涩味
外送茶=爸妈从海外寄送给肥肥的茶叶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21:04:00
干 Gcup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21:05:00
那很好喝了
作者: minipig0102 (夫人您听我解释)   2026-06-24 21:14:00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4 21:18:00
你好专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