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holo百鬼自爆开除湿机三年没倒过水

楼主: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4 12:41:05
有装连续排水就不用倒啊
没装的
顶多就水满了自己停掉而已
难道他们都没发现除湿机一直被关掉吗?
日本除湿机都很大声的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